[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玩转五一 大公馆打造明日领袖

icon 2015-05-08 09:49:06
icon 0

    ——孔雀城·大公馆贵族品质养成计划

  把孩子培养成一个优秀的人,需要父母在方方面面尽心打造。孔雀城·大公馆5月推出“30天明日领袖养成计划”大型主题系列活动,寓教于乐,给你的孩子塑造一个成功的未来。

  玩转五一 大公馆打造明日领袖

  精致趣味活动 培养孩子贵族习惯

  五一黄金周1~3日,孔雀城·大公馆在售楼处成功举办“贵族品质养成计划”活动。作为贯穿整个5月的“30天明日领袖养成计划”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山首秀,大公馆精心组织安排,将孩子的教育养成细分在尊贵迎宾、儿童摄影、贵族礼遇培养、美食鉴赏和艺术油画课程等活动载体上呈现,通过视听、感受、实践、品鉴等多重方面,提高孩子们的欣赏力,创造力。整个活动过程生动有趣,孩子们也在欢乐的笑声中获益良多。

  玩转五一 大公馆打造明日领袖

  潜力无限的城央大宅 伴随新机场价格腾飞

  孔雀城·大公馆所在的廊坊北部文化新城区域,位于首都第二国际机场东15公里,国际新空港核心区,25分钟多条高速直达亦庄、地铁L2\M6无缝连接北京南二环、京沪高铁18分钟直达北京南站、15分钟直达首都第二机场;便捷交通,坐享城市发展,同步首都北京的城市生活。

  孔雀城·大公馆不仅是新国门的冠上明珠,也是北部文化新区的核心区域,项目位于艺术大道南侧,丹凤公园对面,坐享500亩自然生态绿地,真正的高端公园大宅。区域内市民服务中心、省级重点学府、五星级酒店、国际写字楼等资源完美配套,优越生活触手可享!

  玩转五一 大公馆打造明日领袖

  科技健康大宅 引领绿色品质生活新标准

  孔雀城·大公馆采用法式新古典风格,十字动线、主卧套房设计、玄关礼仪规制、功能丰沛饱满的生活空间序列,空间方正高阔,舒适性超乎想象。

  彻底告别传统空调系统,配备显热交换器户式新风系统(除PM2.5)和多联机中央空调系统,外表美观,高效节能,实现室内全时恒温恒氧,四季如春,营造绿色健康的居住环境。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