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亚德龙农村家用净水器第一品牌是如何炼成的?

icon 2015-05-22 14:25:20
icon 0

  中国是农业大国,各种自然资源、自然生态系统主要在农村。环境保护工作要着眼于让人民喝上干净的水,呼吸到新鲜空气,吃上放心的食物。随着农村经济的发展、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和乡镇企业的迅速发展,农村水环境污染越来越受人们的关注。

  一直以来, 人们把污染治理的重点放在了工业集中和人口稠密的城市, 而忽略了农村。自改革开放以来, 我国农村工业化进程和城市化进程加快。在农村经济发展的过程中, 大量的工业废物、生活废物、畜禽养殖排放废物和农村面源污染等造成了农村生态环境的严重破坏。其中水体污染在农村环境污染中显得尤为突出, 水污染事故时有发生,不仅对粮食造成减产, 而且直接威胁着广大农村地区农民的身体健康, 制约了农村经济的发展。因此, 对于农村水污染问题必须引起高度的重视, 并采取有效的治理措施。

  

亚德龙农村家用净水器第一品牌是如何炼成的?

 影响农村水环境的几个重要因素

  (1)生活污水和固体废弃物的污染。农村自来水管的普及使居民的排水量大幅度增加,到2010年,全国村镇自来水普及率将达到65%,人均用水约为100L/人·d,依此计算农村年废水量可能达到200亿t。由于没有配套的排水管道和规定的去向,排向室外的污水或在街道上漫流,或沿排水明沟流到低洼处、沟塘水库及河流。

  (2)农业面源污染源。化肥和农药是主要的农业污染源。化肥的不合理施用,主要表现在过量施用氮肥和磷肥,钾肥施用不足。

  (3)乡镇企业排放。由于乡镇企业具有布局分散,规模小和经营粗放等特点,每年有大量污染物未经处理便直接排放。其中工业废水的毒性和污染危害最严重,且在水中不容易净化。随着镇、村工业及工业园区的建设和发展,冶金、建材、造纸化工及食品工业等污染严重的企业落户农村大量污水直接排入河流,造成严重污染。这些企业中相当一部分属于效益较差、能耗较大,污染严重的企业,其中以造纸业排放的废水最多,占总排放量的44。9%。许多乡镇企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未经处理直接排向河流、水库和农田同时大量杂乱堆放的工业固体废物、生活垃圾又对地表水和地下水产生二次污染。例如河北省抚宁县留守营镇附近的一些村庄,已经沦为癌症村,很多年轻男性不到40岁就患癌症。

  

亚德龙农村家用净水器第一品牌是如何炼成的?

  (4)集约化养殖场和畜禽养殖。随着城乡居民对肉类消费需求的大增,农村畜禽养殖业规模逐渐扩大,发展迅速,尤其是集中养殖业的规模越来越大,由此带来了每年数千万吨的畜禽类粪便废弃物和畜禽宰杀废水,其排放处理很不科学据调查,养殖一头牛产生的废水超过22个人生活产生的废水,一头猪产生的污水相当于7个人生活产生的污水。据国家环保总局在全国23个省辖市调查,90%的规模化养殖场没有经过环境影响评价,60%的养殖场缺乏必要的污染防治措施。目前在宏观政策、管理上较为重视工业和城市生活污染的削减,而忽视了对畜禽养殖污染的控制没有将畜禽养殖污染纳入国家年环境统计和污染总量控制之中。同时,由于畜禽养殖环境标准体系不完善,制约了畜禽养殖废水还田综合利用工程项目的实施。

  据净水器十大品牌亚德龙净水器专家了解,依据《全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十二五”规划》,确定纳入“十二五”规划的农村饮水不安全人数近3.0亿人,占农村人口总数的46.4%,不安全人数基数大,占比高;同时,我国农村饮水呈现出新增农村饮水不安全人数比例大、农村饮用水水质不达标人数比例大等特点。由于地理位置、气候、当地水资源状况、经济及水处理条件等方面的不同,各个农村行政地域呈现出不同的水量水质问题。

  问题的存在是大家有目共睹,同时有问题就得想办法解决问题,在国际净水专家亚德龙看来,国家在加大农村地区水污染防治力度的同时,要加大健康饮水相关知识的宣传。秦皇岛市水务局局长就曾说过,污染了30年,不可能在3年内治理好,所以,为保障饮用水安全和健康,安装使用家用净水器已经是大势所趋。作为饮用水安全问题的全方位解决者,亚德龙净水器厂家,为让每个家庭、单位都饮用健康安全的水而不断努力着,以高品质的净水机产品和优质的净水器服务实提高客户体验,满足客户需求,力争成为国际一流净水器品牌。

  

亚德龙农村家用净水器第一品牌是如何炼成的?

 亚德龙主打机型: 红宝石山泉机 八级过滤

  亚德龙净水器的销售范围遍布北京,河北,天津,山东,湖北,浙江,河南,江苏,浙江等省市,销量也逐年攀升,在整个农村市场得市场份额迅猛扩张,他们有什么样的销售利器呢?我们记者采访了亚德龙净水器的相关专家

 首先第一点原因 :1对于市场的精准判断

  亚德龙的重要市场都在水污染非常严重的村庄,村民本身是非常了解自己的情况的,自家水已经达到无法下咽的地步,做粥基本上都是苦味得,最普通得豆腐做不出来,他们一直在寻求解决办法。

 第二点原因:价格不贵适合农村市场

  在城市市场,人们对品牌要求比较高,对于造型要求也比较高,城市市场价格一般定位在5000-8000之间,亚德龙净水器的价格针对农村市场做的机型基本上在3000-4000之间,一般家庭都能消费的起。

  第三点原因:坚持品质,服务到位

  农村水污染相当严重,纯水机RO反渗透技术,能够有效解决水污染,迅速而有效,美国RO技术做出来的机器,虽然成本相对较高,但是出来的水质更有保证,尤其更适合农村水的重度污染水处理。亚德龙技术服务人员,深入农村,为广大村民做实验,讲解水知识,并且每家每户的问题都做到及时解决,解除农民的后顾之忧,深得广大农村朋友的信赖!

 第四点原因:技术创新,紧跟市场

  农村市场的情况比较特殊,很多北方农村并没有普及自来水,还是自家的井水,亚德龙自吸式净水器刚好可以满足这个需求,很多其他品牌是不做自吸式净水器的。

  大出水量 也是应广大农村市场的一个独特技术创新,(目前其他品牌净水器基本上没有做到大出水量)很多农村家庭人口比较多,用水量大,标准净水器出水量无法满足家庭用水需求,因此亚德龙净水器特别独创的大出水量净水器,刚好适应了农村市场的需求。

  

亚德龙农村家用净水器第一品牌是如何炼成的?

  基于以上几点,亚德龙净水器在农村市场的销售情况很好,目前每个月的销售量已经突破万台,已经成为农村家用净水器的第一品牌。

  技术和服务是实干型企业发展永远的原动力!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