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松达松花粉:不要辜负大自然的恩赐

icon 2015-05-28 09:45:53
icon 0

    天地与我共生,万物与我唯一。大自然以其独有的的灵性吸收日月之精华,孕育出松花粉这一原生态营养品。我们人类顺应天人合一的自然之理,从松花粉中汲取营养,回馈大自然的恩赐。于自然中见精妙,于平实中见匠心,让我们一起来探索松花粉这一自然孕育的奥秘。

松达松花粉:不要辜负大自然的恩赐

  近日,记者来到了杭州千岛湖,探访了自然精灵松花粉的孕育之地。

  松树属裸子植物松科,是松属植物的统称。松科是裸子植物门中最大的科,有10个属,230多个种,其中松属就有90多个种。松树是地球上一个古老的树种,分布很广,从赤道至北纬72度之间都可见到它的身影,尤其在温带地区,常常形成浩瀚的林海,因此,松树被誉为“北半球森林之母”。松树适应性非常强,能耐-60℃的低温,+50℃的高温,耐干早、贫疮,能在各类土壤中生长。

  华夏大地是名副其实的“裸子植物故乡”, 各种松林的地理分布非常广泛。在大兴安岭及以南区域,有樟子松林、长白松林;在暖温带,有油松林、华山松林;华东地区有马尾松林黄山松林等等;西部有云南松林、思茅松林。在热带雨林、青藏高原、草原荒漠等区域也有松林分布。

松达松花粉:不要辜负大自然的恩赐

  我国南方的马尾松和北方的油松种植面积各约3亿亩,所产松花粉总量以每亩干粉平均3kg计算,总生产量约为180万吨,而且可持续再生发展。

  记者采访了杭州千岛湖天鑫有限公司董事长、儿童健康研究专家唐礼荣先生,他解释说,松花粉的营养源于它富含蛋白质、微量元素、黄酮及脂肪酸等营养成分及生物活性物质。不但具有独特的调节生理功能,而且还有促进皮肤细胞新陈代谢,延缓皮肤细胞衰老,增加皮肤弹性,使皮肤洁白红润健美的特殊效果,被誉为“可以吃的化妆品”。

松达松花粉:不要辜负大自然的恩赐

  杭州千岛湖天鑫有限公司对全国松花粉原料产地进行了全面调研之后,选择在空气洁净、生态良好的浙江千岛湖设立原料采集基地。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地理气候赋予了本地所产松花粉纯净天然的优良品质。

松达松花粉:不要辜负大自然的恩赐

  以这种优质天然的松花粉为原料生产的松达松花粉系列产品,外用可以直接使肌肤吸收营养,具有很好的吸湿性,有很好的爽身护肤功能。婴儿使用这种爽身粉,能祛痱、有效治疗尿布疹、婴儿湿疹、褥疮等等。拥有松达松花粉,等于同时拥有爽身粉、痱子粉、湿疹膏、褥疮膏。既经济方便,又健康安全,是少有的婴儿天然护肤珍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