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金光中国食品荣获2014北青食品行业年度两项大奖

icon 2015-05-29 10:42:07
icon 0

    近日,由北青集团、北青新媒体中心发起的“2014北青食品行业年度总评榜”活动完美落幕。金光集团中国食品荣获“2014中国食品年度最具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和“2014中国食品年度社会公益企业”双料大奖。

  金光中国食品荣获2014北青食品行业年度两项大奖 

  “2014北青食品行业年度总评榜”活动于2014年12月10日启动,旨在树立食品行业标杆,表彰优秀企业、品牌及个人,传播食品行业正能量。100家食品企业的参评品牌及产品,在50多天的评选过程中经历了业界专家评估及网络投票、社区调研等环节的严苛把关、层层筛选,32家企业分别荣获了2014年度“中国食品年度最具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奖”等五项大奖。

  “中国食品年度最具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奖”是该活动最引人关注,竞逐激烈的奖项。金光集团中国食品与13个子行业的业界知名企业共同参选,最终,金光中国食品旗下的魔法士干脆面脱颖而出,荣获该奖项。该奖项的颁奖辞写到:“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当前食品行业在“民以食为天,口碑赢天下”消费趋势面前,安全、健康、方便、美味的产品终将得到消费者的认可。金光中国食品坚持其食品安全主张:始终把对家人般的呵护贯彻在用心经营的每一环节!每天贯彻严格品控、严谨生产优质食品、安全食品、放心食品。不仅如此,为满足更多消费者更多样化的需求,结合高端食品科技应用,坚持不断创新研发,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多安全、方便、营养与健康的欢乐美味!

  公益先行,大爱金光。金光集团(中国食品)的企业社会责任,不仅特别关注食品安全是永续经营的生命,更饮水思源积极奉献全力推动爱心公益,南亚海啸、汶川地震……,国内外在需要帮助的地方都及时可见金光集团大爱赈灾的善行义举。金光集团执行董事黄荣年主席自2006年起诚以父之名在清华和北京大学设立黄奕聪伉俪奖助学金,多年来帮助了许多积极努力的贫寒学子,激励他们奋发向上共筑中国梦。此次金光食品荣获“2014中国食品年度社会公益企业”奖,正是消费者对金光集团的大力支持和肯定。

  此次荣获两项大奖,将激励所有的金光人,永远秉承勇于创新、持续改进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扶弱济贫的和谐主张,和关爱环境热心公益的神圣使命,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努力,在今后的道路中始终将百姓的健康安全作为赢得市场的基石,壮大发展的根本,不断为大众消费者创造出更多健康美味。同时继续传递爱的正能量,共筑金光闪耀的中国梦。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