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吉林郁旺达公司:为癌症患者带来康复的希望

icon 2015-06-02 14:17:16
icon 0
吉林郁旺达公司:为癌症患者带来康复的希望

吉林癌症康复者在激情演出

  

吉林郁旺达公司:为癌症患者带来康复的希望


吉林市癌症康复俱乐部会长张秀文(右)向郁旺达董事长赠送爱心企业牌匾

  5月30日,辽宁葫芦岛“龙回头”景区,200多名“大妈”在海边摆POSE走秀,表演文艺节目,一阵阵欢声笑语飘向大海,引起众多游人驻足观看。

  你可能不知道,这些风姿撩人的“大妈”,竟然都是身患癌症的人。其中,身患癌症时间最长者已达26年,最少者也已5年之久,她们在吉林市肿瘤医院医生的指导下坚持与“癌魔”抗争,身体在逐步康复。

  在这次由吉林市肿瘤医院和该市癌症康复俱乐部组织的“医患书拉手”活动中,吉林郁旺达对外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爱心企业,也应邀派员工参加,该公司研制开发的“郁旺达”牌牛初乳免疫球蛋白,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受到医患双方的青睐。

  据郁旺达董事长介绍,该公司成立十年来,一直致力于健康产品的研究、开发与生产,“郁旺达”牌牛初乳口服免疫球蛋白,是该公司的主打产品。以往,免疫球蛋白都是针剂产品,而郁旺达公司的免疫球蛋白是口服产品,是以牛初乳经过特殊技术处理后市场出的冻干粉。所谓牛初乳,就是母牛产犊后三天内的乳汁,乳蛋白质含量较高,而且含有大量的免疫因子和生长因子,经科学实验证明具有免疫调节,促进机体新陈代谢,促进细胞组织再生与修复,对抑止癌细胞扩散和手术以后的康复,都具有积极的作用。该公司的产品也因此成为国家卫生免疫部门推荐的产品,曾经获得全国“最佳保健免疫食品”称号。

  据了解,目前在国内销售的牛初乳口服免疫球蛋白,以国外产品为主导。国外产品免疫球蛋白的含量偏低,而价格较高,一般家庭难以承受。“郁旺达”牌同类产品,免疫球蛋白的含量高达21.2%,高于国外同类产品两到三倍,而价格仅是过去同类产品的三分之一。

  郁旺达董事长说, “万病之源,始于免疫力低下。”郁旺达公司奉行产业报国,奉献社会的宗旨,以“预防行天下,大爱进万家”为经营理念,全心全意地服务于各阶层的人群,让每一个国民都能够吃得上、吃得起免疫球蛋白,以增强全民的免疫力,促进人类身体健康。(记者知秋)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