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央视关注微商发展,微电商专家力挺品质微商

icon 2015-06-02 17:31:19
icon 0

    微商自诞生之初就伴随着褒贬不一的声音。2015年,随着各类线下大牌的强势进驻,微商进入3.0时代。然而微商界的纷争没有平息,反而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央视点评微商问题引发风波

  近期,先是有媒体曝光“90后白富美卖毒面膜致人多人毁容后销声匿迹”的消息,舆论顿时哗然一片。紧接着央视也来赶插一脚,在新闻播报中连发两篇微商报道,央视称某微商品牌质量存疑,涉嫌造假,微商大会酷似传销。

  央视关注微商发展,微电商专家力挺品质微商

  权威媒体的介入将微商这一行业以及从事这个行业的群体推向了风口浪尖,尤其是目前在微商中如火如荼的美妆业,众多知名品牌躺着也中枪。

  微商群体开始不淡定了!有人深度解剖央视一边打微商一边捧微商的幕后,还扯到了央视收视率这一问题上。但看过报道就会知道央视并没有将微商与微传销画上等号。曝光打压的是微商中一直存在的假货和以微商之名行传销之实的现象。央视的曝光揭露合情合理。

  微商专家认为品质微商是中流砥柱

  正如知名微商意见领袖方雨在《央视揭秘微传销你慌个毛啊》文章中所说“央视揭露打击的是:1、目的不纯、盲目拉人头的微商。2、产品低劣、纯忽悠推广的微商。3.成功个案当做普遍性例子宣传的微商。”那些产品过硬、诚信经营的微商实在不需要惊慌。

  另外微电商专家龚文祥在微商行业最新梳理中也提到,“微商是一个综合了传销与直销及传统分销模式的微信版的分销模式……微商新事物才出现一年多,需要扶持及规范的健康发展。”总之,微商需要合理指点,但不能一棍子打死这个正在蓬勃发展的年轻行业。

  而微商行业的一些品质品牌,则一直是微商行业健康发展的中流砥柱。

  品质微商长生鸟强势发声获央视支持,微电商专家纷纷力挺

  就在今年,一些诚信经营注重品质的微商纷纷站出来,以实际行动为良心微商代言,呼吁微商自律。浙江长生鸟珍珠粉就是其中的领导者。

  在315全民打假日,长生鸟承办的“中国品质微商高峰论坛”,央视都把长生鸟做为正面品牌微商典范进行全程报道,在3.15夜晚这个收视黄金时段,在中央二套全面报道了长生鸟的微商行业盛举。6月6日长生鸟再次重磅出击,携全球首创“气学成粉科技”的随餐服珍珠粉胶囊全面进军微商,引起整个微商界极大的震动。

  龚文祥就表示:长生鸟这个一直受国家行业协会和央视媒体支持的大品牌,简直是微商界的“国家队”,而“微商国家队”一出手,估计微商市场要真正规范发展起来了。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