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最安全的存储设备——聚丙烯储罐

icon 2015-06-03 19:11:03
icon 0

    现代社会,工业化程度越来越高,对化学物质的需求量也越来越高,化学物质的储存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以前人们存储这些化学物质的时候,不知道如何选择存储罐,发生了很多的事故,而现在,这些问题都可以避免。

  储罐用以存放酸碱、醇、气体、液态等提炼的化学物质,根据材质不同大体上有聚丙烯储罐、玻璃钢储罐、陶瓷储罐、橡胶储罐、不锈钢储罐等。就储罐的性价比来讲,现在以聚丙烯储罐最为优越,其具有优异的耐腐蚀性能、强度高、寿命长等,外观可以制造成立式、卧式、运输、搅拌等多个品种 。

  聚丙烯存储罐分为立式和卧式两种,由于它许多方面性能在同等使用条件下均好于其他材质制造的贮槽,因此已广泛用于工业生产中。聚丙烯储罐具有以下性能特点:

  1.塑料罐形成整体性好,永不泄漏,耐冲击性强,抗拉强度高,抗氧化、抗老化性能好,聚乙烯优秀的塑料使用寿命超过15年。

  2.良好的耐化学性,内外防腐塑料罐的特点,可以放置在高腐蚀环境。塑料防腐罐在大尺寸、大容量的产品有很大的优势,这是其他存储不能做到的地方。

  3.与传统防腐罐相比,低价格,高性价比。

  聚丙烯储罐在生产中没有使用任何添加剂、塑料填料,从储罐罐体到进出料口、人孔等都是整体一次成型,无焊接缝,所以聚丙烯储罐还具有不焊接缝、不渗漏、无毒性、重量轻、抗老化、抗冲击、耐腐蚀、寿命长、符合卫生标准等特性,其价格低于不锈钢储罐、普通玻璃、钢储罐、聚丙烯储罐、聚氯乙烯贮罐,自然条件下的使用寿命更长。聚丙烯储罐具有更良好的耐腐蚀、不渗漏、不剥离、耐磨损、寿命长等优点,是装运腐蚀液体的理想储运容器。

最安全的存储设备——聚丙烯储罐

  市面上好的聚丙烯存储罐就有很多,比方说太仓市星芸化工防腐设备有限公司所生产的聚丙烯存储罐就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自公司成立以来,着重培养技术人员,在与各大科研院校的紧密合作中,公司的产品研发更加的科学、完善。如今,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医药、电力等领域,远销国内外。

最安全的存储设备——聚丙烯储罐

  公司本着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热情和周到的服务精神,本着客户第一的原则,力争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及服务。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