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如何一下午逛遍全球?来汀town!

icon 2015-06-09 09:52:21
icon 0

  艺术商业新模式  给青岛一次看遍世界的新选择

  想去法国感受最惬意的午后阳光;然后顺道在英国小镇买一间手里小礼;然后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下自拍;最后在古罗马闭上眼睛追忆旧时光?

  担心机票钱?别紧张,想一下午逛遍全球,来汀town,就对了!前所未有的艺术商业新模式,占据香港中路,打造全球异域风情景观体验,GF直通地铁,开创真正地铁艺术商业。

  汀town商业GF定位文艺欧洲主题街区,法国主题街景还原香榭丽舍大街,著名的埃菲尔铁塔、凯旋门、卢浮宫等景观小品贯穿其中,琳琅满目的门店设计使人们身临其境置身于这条著名的浪漫大道中。英国主题街景还原英伦小镇,老式建筑、古董老爷车,双层公交车以及现代时尚元素的融合,在古典里注入新鲜活力,行走其间让人感觉时空和地域的穿越。  意大利主题街景还原罗马文化遗迹。意大利首都罗马沉淀了数千年的历史文化遗产,散落在城市角落的每一处遗迹都让人兴奋不已。比萨斜塔、罗马柱等古建的局部造景,配合花车和活动铺位营造文艺欧洲主题氛围。

如何一下午逛遍全球?来汀town!

  汀town商业1层定位潮流亚洲。韩国街景还原明洞大街,传统与现代文化融合共生的繁荣景象,东西方时尚的潮流前线。泰国街景还原曼谷,橘红色的庙宇屋顶,金碧辉煌的尖塔,石雕和绘画金壁辉煌,高跷的尖顶,鲜艳的色彩、洁白的墙壁,雕刻精美的窗户,这些泰国传统的文化元素都呈现在泰国主题街区内。日本街景还原东京新宿,日式灯笼、浮世绘绘画、东方建筑构件、相扑、等典型日本元素将在这里营造浓烈的日式氛围。

如何一下午逛遍全球?来汀town!

  汀town商业2层定位热情美洲。还原美国旧金山的渔人码头,35号码头部分街景呈现,质朴木质建筑元素营造出海滨景区氛围。还原美国洛杉矶好莱坞星光大道街景,地面嵌入好莱坞名人星形奖章,街区随处可见奥斯卡金人,以及各大明星雕像。巴西里约热内瓦,还原著名景点LAPA街区部分街景,动感足球时尚街区,热情色彩装饰,营造里约南美风情体验。

如何一下午逛遍全球?来汀town!

  汀town项目4层为餐饮区,打造成超大型、现实版的“开心农场”。农场分为:种植区、采摘区、认养区、欣赏区。顾客在用餐的同时,可采摘和欣赏农场种植的百种蔬菜、瓜果等。也可喂养养殖区的小猪,兔子,奶牛等可爱动物。作为岛城首创室内农场商业,不仅成为人流聚焦点,更是休闲娱乐的“天然氧吧”。

如何一下午逛遍全球?来汀town!

  汀town艺术商业占据岛城地段大鳄香港中路商圈,全面激活青岛消费力。任性打造10-30㎡黄金旺铺,吸引投资客户、商家、大学生、上班族等实力群体。低总价就能买香港中路商铺,低租金就能在香港中路开店,真正的艺术商业,只在香港中路汀town艺术商业。

如何一下午逛遍全球?来汀town!

  0532-66007766/66007799

  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93号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