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河南汇能路桥科技力助山西侯马市荣获山西省文明城市称号

icon 2015-06-09 10:47:09
icon 0

  目前,我国正处于加快推进现代化的历史阶段。现代城市既要有发达的经济,也要有发达的文明。文明城市是指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发展阶段,物质文明、政治文明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经济和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显著成就,市民整体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较高的城市。文明城市,是反映一个地区现代文明程度、城市综合竞争实力的重要标志。

  山西侯马市正是响应国家的号召和人民的对生活质量的追求,在获得“全国卫生城市”荣誉称号不久,就举全市之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过摆在侯马市政府面前的难题有很多,最重要的就是基本上市内的所有市政道路都出现了大概1cm深度的露骨现象,急需解决道路的美观问题。经过反复对比,侯马市交通局选择了河南汇能路桥科技有限公司的修补方案,决定对市容市貌进行一次大整理。

河南汇能路桥科技力助山西侯马市荣获山西省文明城市称号

  修补前路面明显存在露骨现象,图为汇能路桥采用洒水车进行清理路面并彻底湿润

  汇能路桥公司根据侯马市公路“时间紧、任务重”的现状,经过现场勘查,迅速制定解决路面露骨问题的修补方案,保证每天实现1000平方米的施工面积,保质保量地完成施工方案,在此过程中,侯马市政府给与了很多帮助和协调工作,在尽量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的前提下进行质量第一,效率第一的施工。

河南汇能路桥科技力助山西侯马市荣获山西省文明城市称号

  图为露骨路面与修补好的路面对比图

  最后,全部铺装完成后,对面进行标识,划线,以极少的代价,实现路面的极度美观。

  经过汇能路桥修补后的道路平整通畅了很多,为侯马市申请文明城市称号加分不少,最终在2014年6月份获得山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山西省文明城市”荣誉称号,因为侯马市为广大市民营造了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大大提升了广大市民的幸福生活指数,有效地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健康、可持续发展。 

  本篇文章来源于: 中国科技网 www.wokeji.com

  原文链接:http://www.wokeji.com/ly/hykx/201506/t20150608_1261799.shtml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