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我的微商女友》开机 肖森舟携《微信营销108招》触电

icon 2015-06-12 17:54:10
icon 0

  近期,一个叫肖森舟的名字闯入网民视野,如果你百度一下或许让你眼前一亮,有关肖森舟的新闻几乎占满了各大网站和著名论坛头条。从新闻上看,肖森舟与张馨予、王思聪、范冰冰、李晨等人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不过最让人吃惊的是,他竟然还被马云三次接见,号称是80后励志神男,拥有财富亿万,近年来一直活跃在电商与微商界,颇有来头。

  人一旦坐拥亿万财富,特别是一个80后青年被人关注与炒作利用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太多的花边已经让网友麻木,人们更多的关注点来自于中国首富马云,肖森舟凭什么受到马云3 次接见并点赞呢?在微电影《我的微商女友》筹备组,记者零距离接近肖森舟。

  lt;!--[endif]-->

《我的微商女友》开机 肖森舟携《微信营销108招》触电

  从肖森舟目前忙碌的事业来看,他的确是地地道道的励志男神,一年365天,要飞越国内数百个城市为一些品牌企业作营销培训,2015年的航程已超过20万公里,当记者问肖森舟为什么这么拼时,肖森舟指着马云为他的签名——永不放弃!

  军人出身的肖森舟曾当过9年公务员,之后下海互联网创立森舟茶叶品牌,创始人兼CEO。短短几年, 森舟茶叶席卷互联网,肖森舟成为淘宝铁观音(茶目类惟一金冠店)第一人,先后获得2006年“中国十大网商提名奖”、2007年“广州十大网商”、2008“淘宝网个人十大网商”、2009年“中国网上零售品牌50强”、2010年“淘宝最受欢迎的茶叶特产”、2011年“全球十佳网货品牌”、2011年“厦门最具影响力网商品牌”……其一举被聘请为淘宝网新农业专家等荣誉。

《我的微商女友》开机 肖森舟携《微信营销108招》触电

<!--[endif]-->

  随着微信的诞生,洞悉互联网模式的肖森舟很快将微信玩成了自己的“营销利器”,2012年其获得全球十佳网商30强等称号,并三次受到当今中国首富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的接见。

  肖森舟及森舟茶叶品牌一夜间成为互联网传奇,肖森舟开始被一些品牌厂商邀请讲座自己的互联网营销案例,因其外表、发型酷似陈奕迅,加之在微信营销方面的卓越成就,被同行和媒体圈封为“电商界陈奕迅”,久而久之,“电商陈奕迅”就成了他的代名词。

  2014年6月,肖森舟联合畅销书研究及图书营销专家李鲆出版了《微信营销108招》,更为神奇的是,该书还未出版前,肖森舟就利用互联网众筹模式筹到了128万的的出版资金,一时间被传媒出版界称为出版神话,北大、清华一些专家教授纷纷为其微博、微信点赞,图书一上市肖森舟的粉丝便超过了100万,借此东风,肖森舟再次成立“森舟梦想汇”,意在汇集天下所有有志之士,通过互联网实现自己的伟大梦想。

《我的微商女友》开机 肖森舟携《微信营销108招》触电

<!--[endif]-->

  时下的肖森舟头衔多的数不过来,今年6月初当他收到微电影《我的微商女友》导演卜青文邀请其出演片中微商导师时的短信时十分激动,肖森舟表示,自己梦想有一天将自己的微商经历在电影镜头里呈现出来,没想到这么快就美梦成真了,正如马云所说,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肖森舟目前被誉为是微商界的营销教父,曾为200多个诸如红豆男装、韩都衣舍等驰名品牌作过网络营销指导,谈起微电影《我的微商女友》时,肖森舟不无感慨地表示,微商这个行业正处于风口浪尖,很多人包括政府对微商也颇有微词,但是我相信大部分是绿色微商,合法经营,时下的微商界的确需要拍摄一部反映绿色微商、正能量的微电影,而卜青文导演这个时候拍摄《我的微商女友》,我认为是最好的时机,一定能引起公众的共鸣,我会尽最大努力玩转这次触电,向我的好朋友——微商大咖、著名演员、熊猫女神杨晶晶好好学习一下如何演戏。

《我的微商女友》开机 肖森舟携《微信营销108招》触电

<!--[endif]-->

  采访结束时,记者发现肖森舟左右胳膊都戴着手表,肖森舟是这样解读“双表”的,一块记录的是美国时间,一块记录的是北京时间,用意在于一定要把心与目标放大,将自己的事业发展成国际化,而抬起任意一个胳膊时,就会提醒自己努力再努力,因为自己的梦想不仅仅在中国实现,未来有一天一定要走向世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