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保健品行业或迎新机遇 澳洲品牌“善健堂”强势登陆中国

icon 2015-06-16 15:56:28
icon 0

    近日,中国保健(营养)食品高峰论坛上在上海如期召开,专家指出,由于国家有关政策扶持以及刚性需求持续增长,中国保健品行业或将在互联网行业迎来新机遇。由此,不少洋品牌开始盯准中国市场,正紧锣密鼓的在中国打造保健品互联网品牌,其中,澳洲新锐善健堂®就是其中一员。

  

保健品行业或迎新机遇 澳洲品牌“善健堂”强势登陆中国

  据悉,善健堂®注册于2009年,是善健(澳洲)有限公司(Kindhealthy Pty Ltd)旗下品牌。善健堂®系列保健品秉承着澳洲“原料成分绿色无添加、剂量安全、配方科学有效高吸收”的健康理念,短短6年的时间已成为风靡澳洲的保健品品牌。善健堂®此番进驻中国市场,一方面是因为看好中国保健品行业在互联网方面的机遇,另一方面是也是因为善健堂®的创始人留澳华人杰克.魏希望善健堂®不仅能名扬澳洲,而且每个国人都能爱上这个中国人自己的品牌。

  善健堂®系列保健产品于2014年12月正式进驻国内市场,把享誉全球的澳洲保健理念带到中国,秉承借助纯净的自然之力帮助消费者达致健康的原则,致力于为国人量身定制符合健康需求的产品,以精益求精的精神打造国人喜爱的保健品品牌。目前,善健堂®系列产品在淘宝、京东等网络电商平台发售,全国各地药店如南昌、广州、上海、北京、常州等也陆续开始上架销售。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