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实用又时尚的精品小夜灯 品味蓝豆创意生活

icon 2015-06-26 10:27:28
icon 0

  有品味、有格调、有潮范的生活状态,是每个年轻人的向往与追求。因为,将时尚与新潮充斥于生活每一个细节的小资生活注定充满缤纷色彩和引人入胜。现在如果告诉你,居家生活必备的小夜灯、小台灯也能做出时尚范,也能让你的生活更加健康,你一定会感到惊讶。这里就带你走进蓝豆的世界,这个用创意、时尚、健康引领品味生活的品牌,正在用奇思妙想颠覆着我们的认知,改造着我们的生活。

 卡通鸟笼小夜灯  带我们一起走进童话世界

  无处不在的小惊喜,总会为我们的生活增添许多阳光与欢乐。蓝豆的全新卡通触摸调光鸟笼小夜灯就是这样一个充满温馨的创意小产品。这款外形模拟鸟笼和小鸟的小夜灯,设计理念前沿、制作独具匠心,是深受儿童、年轻白领喜爱的居家必备尚品。

  在卡通触摸调光鸟笼小夜灯小巧的身材下,处处闪现着智慧的光芒。这款小夜灯具备可充电、触碰调光、长亮氛围灯三大亮点功能,用科技十足的设计满足了消费者挑剔的目光。当睡眠时,卡通鸟笼小夜灯仅仅释放百分之五十的灯光照明,淡淡的灯光帮助孩子们在柔和、安静的氛围中安然入睡;当开关调至VIBRATION档时,小夜灯进入触碰调光状态,微亮、高亮、关灯,在轻触间便可任意转换。

实用又时尚的精品小夜灯 品味蓝豆创意生活

  除了以上炫目的配置,卡通鸟笼小夜灯还加入了可充电功能,从而大大拓展了它的使用范围。想在哪里使用这款小夜灯,它就会陪伴你到哪里。此外,卡通鸟笼小夜灯一年只消耗两度电,这样的绿色节能是不是很令人惊喜?

 忍者神龟声光控感应小夜灯  多功能开启便利生活

  如果有人问你,一款小夜灯的功能是什么?你多半会回答照明。不过,蓝豆这个总善于带给我们惊喜的品牌,用2015年刚刚上市的忍者神龟声光控感应小夜灯再次颠覆了我们的认知。

  蓝豆在这款忍者神龟小夜灯上加入了5孔电源插座和双USB充电插孔,从而开启了“一灯多用”的时代。可以想象,既能照明又能充电的小夜灯定会在2015年迅速流行开来。

实用又时尚的精品小夜灯 品味蓝豆创意生活

  在实际生活中,智能光控和智能声控要算是便利、实用的配置了。此番蓝豆将此功能加入忍者神龟小夜灯中,大大加速了智能家居时代的到来。当夜晚需要灯光长亮时,忍者神龟的光控功能便能感知夜晚,进入长亮状态;当我们身处黑暗需要亮光时,只要发出声响,小夜灯便能应声而亮。如此的便利自然备受青睐。

  近些年,蓝豆一直在用创意、时尚、前沿、科技、品味引领着现代家居生活的变革。随着蓝豆品牌的声名鹊起,我们已经更加憧憬因为创意而变得更潮的现代生活。而蓝豆,也从未令我们失望。更多创意资讯,关注蓝豆网站, http://ldlife.1688.com/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