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梦荟莲瘦脸面膜为什么风靡全国

icon 2015-06-26 15:13:47
icon 0

  梦荟莲瘦脸面膜

梦荟莲瘦脸面膜为什么风靡全国

  厦门时代怡美化妆品是厦门巴宝驰集团期下的分公司,厦门巴宝驰集团拥有 慕丝妮 度娘 品牌 慕丝妮是网络最火爆的休闲食品品牌之一。

  要问市场上什么商最热火?当然是做化妆品微商!要问现在的化妆品业什么产品卖的最好?当然是面膜!近日消息,面膜品牌梦荟莲拓展生物自然概念,力争做生态面膜第一品牌。

  一个从百货起步,却偶然火于微商的面膜品牌,以不到两年的发展,不仅在国内市场风生水起,同时也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

梦荟莲瘦脸面膜为什么风靡全国

  在福建微商品牌高峰论坛上,厦门时代怡美化妆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怡美公司”)从众多与会品牌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微商创意奖。

  源自芦荟和莲花中的有效营养成分,焕活肌肤能量,提亮肤色,深度修护干燥和粗糙,令肌肤由内散发弹润生机,同时帮助更多的女士将脸部的肥肉割去,让女士的脸型更好看。

  梦荟莲每天都在经受市场洗礼,每天都在解决不同的问题,未来梦荟莲会针对这些短板逐个加以应对,同时积极探索其他渠道,最终形成线上线下互相配合、互相取长补短的整体渠道布局,以此来保障梦荟莲高速发展。”巴宝驰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叶晓笛表示。

梦荟莲瘦脸面膜为什么风靡全国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