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梦想歌手》让你一曲成名——“造星计划”全面启动

icon 2015-07-01 12:11:39
icon 0

《梦想歌手》让你一曲成名——“造星计划”全面启动

  “梦想是一定要有并要坚持的,万一哪天实现了呢”这样不轻不重,不痛不痒的一句话,却历经了多少 人世繁华,有多人因为最初的梦想而坚持到成功,又有多少人与之背道而驰。

  近日,《梦想歌手》由香港天羽国际传媒集团主办,旗下金华天羽文化全程策划执行,浙江李子园牛奶食品有限公司为大赛独家冠名,星彤文化 传播(上海)有限公司联合香港冒字音乐文化有限公司担任此次大赛的导演组及选手后期的整体包装打造,启动2015全面“造星计划”,为有梦想,有追求,有抱负的年轻歌手,提供更宽广的舞台,更全面 的资源,更权威的指导——《梦想歌手》城市选拔赛正式启动。

  2015年7月26日,《梦想歌手》如期正式举行记者招待会及相关活动的发布会,届时将由全国各大知名 媒体参与报道,百度、腾讯、搜狐、新浪将作为《梦想歌手》的合作伙伴全程参与赛事跟踪报道,为大 家及时更新最新赛事动态。

  本次《梦想歌手》全国选拔赛旨在打造惠及大众,全民参与的赛事。使其更加平民化,更加接地气的大 众娱乐性选秀活动。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的香港天羽国际传媒集团,依据雄厚的公司实力作为赛事保障,专业的执策 划团队及携手一流的评审团队为支撑,更是与各大媒体合作,重金宣传,同步网络、电视及各大娱乐报 刊,为《梦想歌手》加油造势,星光璀璨,万人瞩目,为每一位有梦想的歌手提供完美的舞台,以求完 成一场万人空巷的音乐盛典。“展现自我,唱响梦想,够胆你就来!”《梦想歌手》向深藏不露的歌手 们发出了挑战。

  为保证给歌手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舞台,《梦想歌手》大赛全部聘请专业音乐评委,并由国内知名音乐人(陈伟)为此次大赛创作主题歌《唱出梦想》并担任大赛评委导师,为优胜选手创作个人单曲或专辑 。举办梦想歌手大赛的目的是响应党中央支持文化产业的号召,发现有梦想,有良好思想品德的年轻优秀歌手,培养成为明日之星。让每一位实力唱将都能够释放梦想,激情青春。让梦想不在遥不可及,而是 通过努力注定会实现。

  我们以无限热情期待着怀揣梦想成为歌手的你,舞台虚位以待,而你准备好了吗?

  《梦想歌手》让你一曲成名!

  全国商务报名热线400-860-2379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