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全新早教产品AR涂涂乐语言卡官网代理

icon 2015-07-02 14:46:58
icon 0
  宝妈们,对于家里可爱的宝贝们,你们有什么样的期望呢?是想让宝贝有一技之长还是全面发展呢?其实不管怎么样,咱都是对早教重视的,因为谁也不想让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在线。如何在早教这一块让自己的孩子早受益呢?我们都知道人的大脑分为左脑和右脑。左脑负责人类的理性、语言、文字、分析等,右脑主要负责音乐、形象、经验、直观等认识,因而右脑“感觉”更强,我们常说的“创造性思维”也更多是右脑的产物。官方代理微信:472641735科学和经验告诉我们,孩子在7岁之前,对事物的思考主要以右脑为中心,也是右脑最活跃的阶段,适当的良好的刺激可以让右脑功能发挥更优秀。及早对宝宝进行感官训练,促进他的右脑发育,对包包的整体发育,包括智力心理及学习生活能力等,都有重要意义。

全新早教产品AR涂涂乐语言卡官网代理


  在不断地查找、了解中,我终于找到了一个能充分开发孩子右脑的好产品??“AR涂涂乐”。“AR涂涂乐”画本共四个系类,分别从动物、交通、农场、生活来让宝贝认知事物,并且更贴心的是配有无毒害的彩笔。孩子在涂鸦作品完成后,把书本自带的APP软件下载到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让孩子的作品变成4D立体动画。官方代理微信:472641735画面上的物品演绎着各自的特征,例如恐龙喷火,兔子吃萝卜,青蛙吃蚊子等等,画面真的栩栩如生!点击画面会有物品对应的中英文双语发音,发音很准确、宝贝可以通过娱乐中学习语言,认知事物!

全新早教产品AR涂涂乐语言卡官网代理


  从而我也发现使用它孩子的绘画能力也有了飞速的提高,不用去学绘画班,他自己在家里跟着AR涂涂乐互动涂乐绘本就可以学绘画。用AR涂涂乐不仅可以开发孩子的右脑,还可以为家里节省家教开支。一举两得的好产品被我发现了,我这个乐啊。
  让我更乐的还在后面,我深入了解之后发现,像“AR涂涂乐”这样的产品市场上独此一家。官方代理微信:472641735我把它推荐给身边的宝妈们,她们都一致表示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非常棒,孩子在玩乐的同时,懂得的知识也越来越多。让学习变得更有趣味性了。

全新早教产品AR涂涂乐语言卡官网代理


  我开始思考:既然有人喜欢那么就会有市场,“AR涂涂乐”激发了我的创业激情。联系总部后我加入了“AR涂涂乐”的代理团队。“AR涂涂乐”是目前微商市场上第一款早教类产品,没有其它产品来竞争,市场前景太广阔。再加上产品类型新颖,极容易抓住家长们的心,他们愿意为自己的孩子购买好的早教产品。
  做微商产品很重要,抢占市场先机更重要。“AR涂涂乐”产品客户的群体具有针对性,易于推广,而且市场空白,商机自然无限。你如果愿意为早教产业出一份力,可以来我和一起做这个产品。官方代理微信:472641735你多学一样本事就少说一句求人话!你的存款里多一个零,你孩子的未来就多一条路选择!或许他们现在还小会很黏你,但是请你往后10年设想,没有一个孩子会喜欢成天衣衫褴褛在家唠叨为贪图几元差价跑几家超市对比的妈妈。所以请我们的孩子一起成长,为自己,也为了你的小家。自信的魅力和经济的自由,会让我们更迷人!
  不懂产品不要紧,总部有系统的培训课程;不懂推广不要紧,我手把手的教你推广;不懂营销不要紧,只要你有诚心和激情,在我的 团队里都会让你练成“神”。 官方代理微信:472641735

全新早教产品AR涂涂乐语言卡官网代理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