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本草植物-精油护肤专家,让你的微商事业扬帆起航!

icon 2015-07-02 14:59:16
icon 0

  时至今日,微商,已不再是一个陌生的名词。它已经成为了创业者的淘金地,无数有理想、有行动力的人们在此付出了汗水,也赢得了收获。

  然而,五花八门、种类繁多的微商,也让有志于微商领域的人们看得眼花缭乱,究竟选择哪种产品好呢?记者走访了新晋大热品牌BCZW本草植物的相关负责人,她为我们讲解了选择微商加盟品牌的关键所在。

  产品是王道——萃取植物精华,传承自然养肤之道

  选择正确的产品,是微商成功的第一步。只有产品经得住考验,才能做长久生意。BCZW本草植物多年线下销售业绩的考验足以证明其产品品质,实打实做产品,以出色的产品造就口碑。本草植物致力于从自然中萃取美肤力量,以新鲜植物为原料,通过先进科技手段,提炼出植物精华,带给肌肤最佳的呵护。目前,BCZW本草植物研发产品有玫瑰、茶树、薰衣草等单方精油和解决各种肌肤问题直接使用于身体部位的神采眉目、祛斑除印、美颜紧致、控油抗痘、嫩白补水、纤体溶脂、丰盈提升等复方精油。这些产品很好地传达了BCZW本草植物崇尚有机与自然的理念,让护肤和养身都回归天然,极大地迎合了市场,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因而,BCZW本草植物能在微商领域走远、走好。

  

本草植物-精油护肤专家,让你的微商事业扬帆起航!

  政策是后盾——无门槛招代理,给加入者自由发挥的舞台

  品牌对于旗下代理的招收政策、考核制度以及奖励政策,极大地影响着代理的微商事业。有些微商品牌在代理招收方面设置了过高的门槛,或者对于代理业绩有着过于严苛的要求,给很多本金少、起步低的创业者带来了很大压力。

  为了实现品牌与代理的共赢,BCZW本草植物品牌对于旗下代理大幅让利,招收政策十分优惠。目前,BCZW本草植物采用无门槛招代理模式,面向全球招募5名无门槛总代理。加盟总代理不需要通过一次性采购规定金额的产品就可以获得资质,享受总代价格。

  除了无门槛招收政策,BCZW本草植物还给予了代理丰厚的奖励政策。在2个月考核期内任务完成,不但可以永久享受BCZW本草植物精油全系列护肤产品全国总代理权利,还可额外奖励ipad mini一台,并且通过邮寄方式获得公司现实版授权证书一份。此外,品牌对考核期表现优异、名列前三的代理还有特别奖励:第一名可以获得卡西欧自拍神器TR500一台;第二名可以获得iPhone6一台;第三名可以获得佳能单反相机D700。

  既有优秀的产品,又有如此吸引力十足的加盟政策,BCZW本草植物势必在微商圈形成燎原之势,成为无数人事业杨帆起航的起点。如果你有志于创业,千万不要错过,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详情请扫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全国电话:4001890826!!!

  

本草植物-精油护肤专家,让你的微商事业扬帆起航!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