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5洛伊娜新品发布会即将荣耀开启!

icon 2015-07-08 14:46:41
icon 0

  由全球科技化妆品的领导者——洛伊娜(louisna)博士团队研究中心最新研发的又一款女性护肤产品即将震撼登场,这款神秘的新产品是高端美容护肤品牌洛伊娜的又一力作。

  继洛伊娜氨基酸洁面乳隆重面世,在进入国内市场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就成功脱颖而出,成为众多女性保养品中的新宠之后,在2015年7月14日的杭州,最新的洛伊娜家族成员也将揭开她的神秘面纱。我们有理由相信,她的登场,将再一次吸引美容界的目光,将重重激起高端美容护肤领域的巨震,引爆市场,掀起新一轮的热销浪潮!

  “她”的问世,是洛伊娜美容理念的又一次具体呈现,用最时尚最顶尖生物技术,满足广大女性追求美、发现美、享受美的灿烂梦想!

  “她”是洛伊娜产品高端护肤品生态圈的重要一环,让“焕发女性青春,激发肌肤活力”这一洛伊娜的“整体观“护肤理念更加健全。

  “她”拥有高贵纯正的血统,深厚的内涵,用高颜值轻松引领美肤时尚风向标。看脸时代已经来临,“她”的出现将带领我们走向明媚的美肤春天,补充细胞精华能量,让女人的肌肤水、润、弹、透。

  

2015洛伊娜新品发布会即将荣耀开启!

  你想了解洛伊娜这款即将面世的新产品的秘密吗?想见证2015女性美容护肤奇迹吗?7月14日洛伊娜与你相约新品发布会,一场全新美容护肤盛宴即将开启!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