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汇能路桥专注水泥路面修补,为各地公路局通过2015公路国检保驾护航

icon 2015-07-09 11:38:17
icon 0

  本网讯,随着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大检查的不断推进和实施,2015中国道路国检迎来了最具关键性和成效性的阶段。作为交通部发布《“十二五”公路养护管理事业发展纲要》以来,全国上下全面开展高速公路国检提升各级公路道路质量等级的关键性国家级工作,这不仅仅是过去五年来我国公路管理工作的一次最高规格的全国性检查和评估,2015公路国检更是服务造福全国人民惠及人民出行交通安全的重要战略。

  而河南汇能路桥科技有限公司正是道路国检服务最具实力的领航者!作为国内唯一提供系统解决水泥路面裂缝、断角、啃边、坑槽、桥梁铺装层、桥梁伸缩缝修补做到有效恢复混凝土面板的结构功能及强度的专业公司,汇能路桥一直行走在混凝土路面露石子处理、水泥路面起砂处理等公路各类型问题解决技术的最前沿。毫不夸张地说,河南汇能路桥不仅仅是国内最专业的路桥修补方案专家,更是中国水泥路面/桥面修补材料第一供应商。

  

汇能路桥专注水泥路面修补,为各地公路局通过2015公路国检保驾护航

  众所周知,水泥混凝土路面是一种扩散荷载能力强、刚度大、稳定性好的路面结构,已成为世界各国广为使用的模式。但对于水泥混凝土地面起砂处理修补等,却是许多国家和地区亟待完善和进步的技术。而河南汇能路桥科技有限公司早在多年前,即看到了这个世界性的技术缺口和潜在需求,以极其高瞻远瞩和无限创新的谋略,制定了科学、创新、领先、完美等发展计划,为此次公路国检埋下了优质的伏笔。

  

汇能路桥专注水泥路面修补,为各地公路局通过2015公路国检保驾护航

  记者了解到,经过长期与国内外知名研究机构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汇能路桥公司不仅仅拥有雄厚的混凝土路面坑洞,裂缝处理等问题攻坚科研力量,更拥有极其精干的服务队伍和技术人员。如今,汇能路桥不仅仅为全国各级公路养护单位,提供全方位的各类型水泥路面坑洞,裂缝修补材料,更全立体地给业界内外提供高规格的技术指导和完善的施工方案。公司以多年积累的庞大材料、技术和施工经验和案例,为2015中国道路国检源源不断地提供着最具优质的支撑。

  成功总是给予那些早有准备的人!汇能路桥人深谋远虑的努力,已经迎来了厚积薄发的大好机遇。“全球200家重点交通部门道路养护材料特供商”、“全球服务客户超过10000家,行业销量第一”、“行业首家根治水泥路面裂缝,坑洞,露骨,起砂等病害,实现1-2h通车”、“国内唯一全面实现桥面伸缩缝快速修补,1h通车”这一个个无与伦比的实力标杆,不仅仅是道路修补同行业者难以企及的目标,更是领航行业推动国际国内行业跨越式发展的最佳标杆。

  正如汇能路桥人的企业理念一样——“在合适的时间,以科学的方法养护修补道路!”我们相信,乘着此次2015公路国检,以及公司为诸多客户提供“高速公路迎国检方案”的契机,河南汇能路桥科技有限公司一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为我们伟大祖国和人民的交通畅通、社会和谐、家园美丽做出更多领航性的卓越贡献!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