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兆福堂云南黑糖获得女性消费者追捧

icon 2015-07-08 17:16:51
icon 0

  近来,国内古法黑糖第一品牌兆福堂在互联网+的思路引领下,通过社会化营销渠道快速走向了全国市场,让越来越多的女性消费者获得了与真材实料的云南黑糖亲密接触的机会。既能暖宫祛寒环节痛经,又能补血养颜改善体质,同时还拥有极致醇厚的口感,使得兆福堂古法黑糖受到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好黑糖的代名词。

  

兆福堂云南黑糖获得女性消费者追捧

  《2015中国女性生理健康白皮书》显示,有接近80%的中国女性伴有轻度及以上的痛经,其中超过14%的女性痛经对正常生活有影响。兆福堂古法黑糖通过精选最为优质的金边玫瑰、野放桂花和红枣等多种顶级花材与食材,融合以百年古法手工诚制的真正云南黑糖,能够有效地帮助女性温经散寒并缓解痛经症状,在女性消费者中赢得了极好的口碑,无论是女学生、职场白领还是辣妈、时尚女性,都对兆福堂黑糖极为推崇。

  在上海某大学读大三的女生Ada说:“前不久在朋友圈里看到兆福堂黑糖的图片,非常漂亮,查了下网络上的口碑也很好,就一次性买了两盒,自己留了一盒,送了闺蜜一盒。上个月才开始喝,最近大姨妈来了一点儿都不痛了,确实很好。”

  

兆福堂云南黑糖获得女性消费者追捧

  “兆福堂古法黑糖的包装很漂亮,很精致,比那些看起来土里土气的所谓黑糖产品更适合我。刚好看到朋友圈里有人在卖,我就马上买了一盒,才拆开包裹就被办公室的同事们瓜分了,干脆又团购买了20盒。”在北京某金融公司上班的白领Cindy如此评价,“之前因为工作压力大经常会失眠,也买过一些黑糖来冲饮,对比下来感觉还是兆福堂的比较好,最近睡眠确实好了蛮多。”

  “以前每个月的这几天都非常难熬,上个月入手了两盒兆福堂的玫瑰黑糖,喝了一段时间之后,最近感觉真的好很多,确实很好啊。”在广州某事业单位工作的Dorothy,现在也已经成为了兆福堂的忠实粉丝,常常在朋友圈里推荐兆福堂的产品。

  据了解,兆福堂云南黑糖产自国内红糖的最佳产地弥勒竹园,是当地人心目中最值得信赖的老品牌。与市面上其他黑糖相比,兆福堂的黑糖拥有极为悠久的制作历史,采用的是具有百年传统的独家工艺“五榨三滤两浮一沉”,不加任何雕琢掩饰,没有任何添加剂,多年来品质如一,口感极致醇厚,营养价值远高于红糖和其他黑糖,被誉为是糖类中的上品,在当地久负盛名。

  目前,以玫瑰黑糖、金桂黑糖、红枣黑糖等作为主打产品的兆福堂古法黑糖,正在重新迸发出令人赞叹的力量,成为走向全国的云南原生态优质产品的又一个代表。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