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轻品时光:青涩如你

icon 2015-07-09 10:20:50
icon 0

  初识轻品时光,是在一位朋友家中。

  他从一个精美的包装盒里,取出一瓶轻品时光,“它很不一样,像一个纯真的姑娘”,眼神中满满的都是喜爱。其实,除了包装没有其他红酒的那种奢华与富贵,我真的没有发现这瓶红酒有什么特别之处,反而觉得很简单、很朴素。

  透过玻璃杯,我似乎看到那丝滑的紫红色液体欢快地进入杯中,液体敲打玻璃的声音,清澈而有力,犹如年少的我们——简单而透澈,没有任何杂质。“感觉这个红酒好轻啊,那种轻,不是质量,就是给我的一种感觉……”我这样毫无逻辑得表达着我的感觉。他笑着说,我喜欢它,因为它纯。这个社会,复杂的东西太多,像这种毫无勾兑的纯真,可遇而不可求。

轻品时光:青涩如你


  耐不住内心的好奇,我小咂一口,入口前,是浓浓的果香,随后便是淡淡的青涩,留在舌尖、喉间;犹如回到那个刚刚步入社会的年代,充满活力又略显青涩。

  “它像极了我的初恋”,听到这句话,其实我很想笑的。一个30多岁的男人,在这里说初恋,嘴角微翘,略带羞涩的样子。“它干净、纯洁不做作,活泼、干脆又青涩,她就是这个样子;很简单。”

  那次之后,我开始怀念残留在喉间的那抹青涩的单宁。我开始迷恋这款外表简单却不乏活力的红酒。每次饮用,似乎都徜徉在天山北麓天池葡园,欣赏着正值15年黄金树龄的葡萄植株;感受着每日16个小时充足日照,高热、少雨、昼夜 20度以上大温差,典型的中温带干旱荒漠气候,优良的气候条件,培育了个个颗粒饱满的小葡萄,蓄势待放的样子,更像斗志昂扬的青春。

  跟轻品时光接触越久,就会越喜欢,尤其是像我这样三十几的人。并不是说这个葡萄酒多纯多好,而是它带给我的感觉——青春的味道。

  我忽然明白,朋友为什么这么喜欢它。或许,他还念的并不是那个纯纯的初恋,而是当年那个青涩的自己。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