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德国凯驰,清洁世界80年

icon 2015-07-21 11:22:00
icon 0

  德国,素以严谨的科学态度著称于世,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德国,乃至全球。

  德国人严谨的工作精神真的是全世界出了名的。在一份欧洲报纸上读到过这样一则报道:几个中国留学生在德国某城市的街头做了个试验,他们把“男”、“女”两个大字分别贴在马路边的两个并列的电话亭门上,然后躲在一边观察。他们看到来打电话的男人都走进了贴了“男”字的电话亭,女人们则使用贴着“女”字的那一个。过了一会儿,“男人的电话亭”爆满,而“女人的”却空着。又过了一会儿,一个匆匆走来的男人看到“男人的”爆满,便毫不犹豫地推开“女人的”。大学生上前一问,原来这个男的是法国人,而排队等候打电话的都是清一色的德国人。

  凯驰源自德国,成立于1935年,有80年的品牌历史,凯驰集团凭借全球化的战略思维、精益求精的严谨作风、丰富的制造工艺及以市场为中心,客户至上的运作理念,使凯驰公司发展成为当今拥有100个子公司10000名员工的世界清洁业巨型跨国集团。

  凯驰在中国

  德国凯驰的主要市场在欧洲,美洲,日本,中国市场。凯驰成立初始以工商业设备为主要研发对象,但随着人们对家庭清洁越来越高的要求,凯驰应市场需求进入家用市场。2003年,凯驰上海公司作为集团在华独资子公司正式成立,也由此拉开了凯驰全面服务中国市场的序幕。凯驰上海公司将秉承集团总部“以市场为中心、用户至上”的宗旨在中国全面建立经销商网络体系。相信面对中国广阔的市场空间,借助严密的经销体系及享誉全球的世界顶级品牌,凯驰这支世界清洁业的巨型航母定能在中国创造新的辉煌,且在不远的将来为世界清洁贡献更大的力量。

德国凯驰,清洁世界80年

  凯驰洗家电器以德国丰富的制造工艺,产品囊括洗、吸、蒸、园艺四大清洗方面,解决一切家庭清洁难题,并广泛被全球家庭用于家居、园艺和汽车等方面。

德国凯驰,清洁世界80年

  德国凯驰80年

  正值德国凯驰80周年之际,凯驰中国面对终端用户推出一系列回馈活动!让商业用户感受科技带来的便利同时享受健康生活!

德国凯驰,清洁世界80年

  凯驰荣誉

  凯驰是全球清洁领军品牌,凯驰通过对世界著名建筑的清洗,向世界证明了产品的卓越性能与高超清洗工艺,也为世界文化遗产做出了一份贡献。凯驰曾连续成为1996年和2000年的奥运会清洁设备指定供应商。

  世界在变革,市场在变化,凯驰集团拥有的雄厚的综合实力、健康的集团结构及企业的文化环境使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长期稳定地发展并在世界清洁业中占有极其重要的位置。凯驰引以自豪的市场运作模式也在几十年中得到了市场的普遍认可与赞誉。1997年凯驰集团获得了“全德国最佳市场运作大奖”,为销售历史留下了辉煌的一页。

  公益清洗

  凯驰集团通过对世界著名建筑的清洗来证明其产品的卓越性能及高超的清洗工艺,也为世界文化遗产的保护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全面的赞助活动在公众心目中树立起了全球清洁领军品牌的形象。

  我们来看看凯驰过去清洗历史

  日本大坝

  2008年的夏天,德国凯驰完成了对日本大坝的清洗任务。独具美感的凯驰清洁专家,在清洗任务开始前,还用凯驰的高压水枪在大坝上冲刷出了樱花的图样,博得掌声一片。

德国凯驰,清洁世界80年

  美国总统山

  自2005年起,德国凯驰不定期对美国总统山进行公益清洗。

德国凯驰,清洁世界80年

  还有很多世界著名建筑像格拉茨大厦,印尼独立纪念碑,勃兰登堡门,自由女神像等等。

  多年来,凯驰品牌得到了许多用户的认可与赞誉。凯驰入驻中国必将推动中国和促进中国清洁行业的提升和发展,也为中国家庭的健康做出贡献。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