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卡芬达家居:43年的准备 做好大家居

icon 2015-07-23 12:46:59
icon 0

  卡芬达家居是由家具业内著名的常青树四海家具所创立的品牌,长期以来以高端家具制造和定制广为消费者所知。作为欧美家具领导品牌,卡芬达家居承袭着四海家具43年来丰富的家具制造及定制经验,重新梳理并规划定制服务流程,着眼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而尊贵的全屋定制服务。

  43年,精于家具制作:

  43年来,卡芬达家居对家具制造与定制有着完整的工序和标准。精于高端家具制造与定制,是卡芬达家居最为突出的优势之一。卡芬达家居凭借自身在欧美家具方面的专业地位,进一步拓展风格至美式、新装饰、新北欧、后现代家具等,同时带动包括固装、软装、家饰、家纺、橱柜、浴柜等几大品类的发展,行成多元化格局。实现的是同一品牌以家具为主商品,包罗多个品类,整合家居各个阶段需求,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一站式"服务。

卡芬达家居:43年的准备 做好大家居

 

  九大系统,高端定制大家居:

  7月广州建波会上,卡芬达家居正式推出其大家居产品。卡芬达家居将高端家具的制造经验融入到整体家居建设中,打造高端整体家居定制。开创性地将家居分为九大系统,即家具系统、衣帽间系统、厨卫系统、书房系统、储物柜系统、移门系统、墙面系统、楼梯空间系统、软装系统等九大系统,几乎囊括了家居得方方面面。系统化的归类,全面且清晰地分析家居要点,让卡芬达家居更加专注于每一个系统的研发。多种主流家居风格,满足消费者的品位需要,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真实细腻的家居生活体验。

卡芬达家居:43年的准备 做好大家居

 

  在采访中,卡芬达家居品牌负责人王辰方介绍,卡芬达家居仍然坚持好产品和好服务,服务品牌消费者。卡芬达家居通过一站式大家居服务,能够解决消费者在家装和装修风格不协调的难题。

卡芬达家居:43年的准备 做好大家居

 

  43年的准备,让卡芬达家居拥有更专业的研发能力,更系统全面的定制生产能力,更出众的设计施工能力。

卡芬达家居:43年的准备 做好大家居

 

  43年的沉淀,让卡芬达家居诚恳地倾听每一个消费者对家的想象,并努力和每一个消费者携手去实现关于家的梦想。

  卡芬达家居凭借其在高端家具制造和定制上的显著优势,在当前家居企业普遍推出家居定制的时代,也有自己的发力点和着力点。坚持走高端家居路线使得卡芬达家居为越来越多的高端人士所青睐。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