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圣世庄园整木家居:“醛”军覆灭记

icon 2015-07-23 17:05:13
icon 0

  甲醛,一种大家“闻”之色变的有害气体。在新装修好的房间里,甲醛含量较高,是众多疾病的主要诱因。甲醛在室内达到一定浓度时,可引起眼红、眼痒、咽喉不适或疼痛、声音嘶哑、喷嚏、胸闷、气喘、皮炎等。长期接触甲醛还会引发呼吸功能障碍和肝中毒性病变等。如何避免家居甲醛危害,以“设计•贵族生活”为宗旨的圣世庄园整木家居自有妙招。

  妙招一:原材料

圣世庄园整木家居:“醛”军覆灭记

 圣世庄园选用进口原木,天然环保

  现在市场上很多木制家居产品都使用廉价的板材。虽然达到了坚固耐用的基本要求,但埋藏下巨大的环保隐患。圣世庄园整木家居选用进口檀木、橡木、花梨等珍贵原实木,天然环保,杜绝劣质合成原料。圣世庄园从源头粉碎滋生甲醛的温床,保障家居安全。

  妙招二:油漆

圣世庄园整木家居:“醛”军覆灭记

  圣世庄园使用意大利SAYERLACK(式而丽)环保油漆

  低端木制家居生产加工过程中使用了大量胶合剂,严重破坏家居的环保氛围。圣世庄园整木家居使用意大利SAYERLACK(式而丽)环保油漆。在全程封闭无尘流水线上经过PU、PU底漆后,再经过PU面漆。多层面刷漆让圣世庄园远离室内有害气体释放。

 妙招三:四纯+

圣世庄园整木家居:“醛”军覆灭记

 圣世庄园“四纯+”理念改变我们的生活

  圣世庄园整木家居提出“四纯+”的理念(纯然、纯色、纯艺、纯情)。“四纯+”是圣世庄园产品的核心价值提炼,形成明显的圣世庄园特色。无论是在精神层面还是物质层面,圣世庄园都有独特的生活概念。圣世庄园整木家居的苯、甲醛含量低于国家标准20倍,保证消费者健康。

  承载着22年研究中国贵族生活形态价值成果的圣世庄园提出“设计•贵族生活”的理念。用家居环保健康做基石,致力于防止甲醛的侵害。“醛”军覆灭记就是圣世庄园为整木家居行业树立的标杆,也是对消费者最大的家居安全承诺!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