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夏季装修也在行 当然还是首创装饰

icon 2015-07-23 15:13:20
icon 0

  在房屋装修装饰领域存在着一个传统的观念,那就是夏季不适合装修,传统认为,夏季温度过高,湿度也大,对建筑材料良好性能的发挥有不良影响,因此每到夏季变成了装修装饰领域的淡季。传统观念上认为夏季不适合装修,这个观念在实践中能够成立吗?同时如何避免夏季装修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呢?带着这些问题记者采访了首创装饰公司的相关负责人。

  首创装饰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人们常说夏季不适合装修,并且在装修装饰领域夏季也是一个淡季,但是实际上夏季并没有人们所说的这么不适合装修。我们都是过分强调了其劣势,而没有好好发掘夏季装修的优势,事实上,夏季温度高,湿度大并不是一件坏事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当夏季温度达到28℃,湿度达到45%时,房屋装修材料或者是家具中的甲醛等有害物质就会成倍的释放出来,并且夏季由于气温高,人们大都会选择开窗通风,因此更加有利于甲醛等有害物质的释放,这样一来,夏季的特殊高温度高湿度的环境能够为房屋装修提供更加可靠的环保保障。

  与此同时,首创装饰公司的负责人还告诉记者,如今由于夏季订单量少,因此许多装修装饰公司都开始利用夏季这个淡季开拓市场,各种各样的优惠和促销活动都向消费者伸出了双手,消费者如果抓住机遇的话可以得到不少的实惠。但是负责人也提醒广大业主在选择装修装饰公司的的时候也要注意考察该公司的实际情况和实力,千万不要被优惠和促销活动迷惑,而是要谨慎的选择。

  首创装饰公司的负责人还告诉记者,在夏季由于订单量较少,因此一些装修装饰公司的服务会更加的到位,能够为广大业主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给装修提供更多的保障。

  此外,负责人也告诉记者在夏季装修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些细节上的问题,比如一些装修材料不能够暴晒雨淋等,同时也要注意人身安全。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定要选择一家靠谱的家装公司,为自己的房屋提供最完善的保障,享受最舒适环保舒适的家居环境,过有品质的生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