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广州拉丁餐厅董事长吴春清做客《奋斗》

icon 2015-08-03 16:58:46
icon 0

  文/张冰

  赏拉丁风情,品拉丁风味,赞拉丁餐厅,每一种味蕾的背后都是一种文化的交流与传承,走近吴春清,听一个军人,讲述美食的故事。

  军人跨界打造美食文化

  吴春清从小就怀揣理想,创一番自已的事业。不过,最初他对‘创业’只是朦胧的想法,并不清晰,但部队出身的他,胆够大,敢冒险,出生牛犊不怕虎,说干就干,即便创业之初坎坎坷坷,曲曲折折,但随着商业眼光、管理能力、财富能力、知识储备、人脉资源的慢慢积累,吴春清确信他没有选错,也毅然决然的走上了他的“创业之路”。

  身为军人的吴春清很感谢部队对他的煅炼和培养,让他学会了‘担当’。做客《奋斗》时,吴春清也表示他会仍牢记这份‘担当’,包括对社会,对家庭,都必须有担当。部队和企业管理一样,都必须有一整套严谨的规章制度,还要有超强的执行力,也正是因为这样,形成了吴春清现在‘认真、快、坚守诚诺,绝不找借口’的工作作风,这种作风也为企业煅炼出一支执行力强、有担当、高率效的管理团队。 2011年吴春清被中国民营企业家协会授予‘中国杰出创新人物’称号,2012年被中国烹饪协会评选为建会25周年‘中国餐饮业优秀企业家’奖,2014年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领军企业家‘领军商业成长突破奖’,这些累累硕记也见证着吴春清的成长与成就。

 拉丁风情创多元品牌

  在吃货流行的当下,拉丁餐厅董事长吴春清坦言,自己也是和吃货,面对庞大的吃货美食家,吴春清坚信首先,民以食为天,只要有人就离不开吃,所以餐饮是永远的朝阳行业,生命力强,市场前景广阔,发展空间很大,所以军人跨界的他,选择在美食领域开创一片天地。

  热情、奔放的拉丁音乐;传统、美味的巴西烤肉;丰富、精美自助菜肴;独特的就餐环境,热烈的音乐氛围,让人身在中国,却仿佛到了巴西!没错,这就是拉丁餐厅带给你的独特感受,不仅于此,从2008开始,吴春清有意识的向多元化、多品牌方向发展,以降低单一品牌给企业带来的风险。

  · ‘拉丁餐厅’品牌。餐厅环境是南美异域风格,主要特色是拉丁音乐、巴西烧烤、自助美食。巴西烤肉风味独特,巴西特饮浓郁香纯,拉丁音乐热情奔放,自助菜肴丰富精美。除品尝美食,欣赏音乐,还有桑巴之夜,巴西嘉年华,拉丁餐厅足球队等等巴西元素。浓重的巴西文化特征吸引很多顾客成为拉丁餐厅的铁粉,特别是南美洲人,把拉丁餐厅当成他们的家。

  · ‘月影法式铁板烧西餐厅’品牌。浪漫、优雅的法式情怀,独特的法式铁板烧文化,舒适优雅的小资环境,浓郁芳香的法式铁板佳肴,耀眼炫目的花式铁板表演,即吸引眼球,又刺激味蕾。

  · ‘法芙莉烘焙’品牌,也是源自法国的浪漫,它开创烘焙“互联网+”新模式,集高端烘焙体验、纯进口原料销售、高级订制为一体。提倡在美食制作体验中感受幸福。

  · ‘广东盛宴’,是拉丁餐厅与广东省旅游局、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共同打造的美食广场,是将广东名菜、佳肴、名地小吃收集整合成的美食汇,志在擦亮‘食在广州’的金字招牌。

  此外,拉丁餐厅还有‘魔汁吧’、‘拉丁风情食尚餐厅’、‘瑞口福老东北饺子馆’、‘闲庭信步养生保健会所’等等品牌。通过不同的品牌定位,覆盖不同的消费人群,提升公司的竞争实力。吴春清提到,面对餐饮业的瞬息万变,市场的风起云涌,时代的迅猛发展,必须经常出去采点采风,经常出国走动,去了解和学习西餐发展的新模式、新技术。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有所创新突破;只有不断创新,才能成功升级转型。所以:只有走出去,才不会落伍!

  做良心餐饮,展企业担当

  品位美食文化的同时,越爱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食品安全,拉丁餐厅连续3年被评为‘企业信用等级三A单位’等称号,他们一贯坚持做良心餐饮,并受到顾客和同行的支持,2014年,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抒予他们‘中国餐饮连锁企业管理创新奖’;大众点评网称我们是‘最旺人气餐厅’和‘广东地标美食’餐厅。对于拉丁餐厅来说,这些荣誉即是顾客和同行对他们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他们的一种鞭策。在《奋斗》录制现场最后,吴春清表示“我们依然会一如既往坚持做良心餐饮,负起企业应有的担当,今后的路还是任重而道远,但我们一定会不负众望。”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