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高效办公 三星Xpress M2071W省时更省力

icon 2015-08-20 17:15:13
icon 0

  时间就是金钱,在这个快节奏时代里,工作效率不仅是企业的生存之本,也是你能在企业中的立足之道。慢人一步,就会与之差之千里,如何才能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呢?你可能会想到的是,做好每日工作计划、培养好时间观念、自己充电掌握专业知识等。其实不然,办公设备是否高效、品质出众同样是影响工作效率的重要因素,特别是大家日常工作中不可或缺的文印设备。三星Xpress M2071W黑白多功能一体机奔着高效而来,其高效的打印速度、强劲的续航能力、出众的输出品质、便捷的移动打印,让你的工作从此不再拖沓。

高效办公 三星Xpress M2071W省时更省力

  速度与品质同在 让工作不“宕机”

  还在为打印机前排起的长队而苦恼吗?还在为打印字迹模糊客户满意度下降而烦躁吗?日常办公中,三星Xpress M2071W总是那么出众、靠谱,它就像一只强壮的“臂膀”,遇到紧急文印任务都能让你从容应对,时刻确保你的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在现实应用环境中,大多用户日常打印通常是一页或两页,那么打印机首页输出时间越短,工作就会越省时。三星Xpress M2071W 搭载了600MHz处理器,拥有128M内存,其8.5秒的首次打印输出时间犹如打印机界的“小跑”,让你一触即发摆脱打印排队的烦恼。同时,三星Xpress M2071W还可提供每分钟20页文档的高速打印,月打印10,000页,它有足够的资本担当批量打印的重任,为你的工作再添持续强劲的动力。

  当高效率遇上高品质,打印之旅简直就是一种享受。三星Xpress M2071W搭载了三星独有的ReCP技术,其可通过改变墨点的大小和位置,有效分辨率高达1,200×1,200 dpi。它能为你提供细节更丰富、图像更平滑、文本更清晰的打印效果,让打印文件从此告别字迹模糊,拒绝返工,你的工作效率自然也会得到很大提升。

高效办公 三星Xpress M2071W省时更省力

  传统技术                         三星ReCP技术

  移动打印 高效便捷办公更贴心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在工作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我们经常会在移动设备上用QQ、微信、邮件等进行文件传输与接收。当你想从移动设备中打印文件的时候,笔记本电脑不在身边该怎么办?你只能干着急坐以待毙吗? 

高效办公 三星Xpress M2071W省时更省力

  当然不是!三星Xpress M2071W的 NFC、无线功能、云打印专为移动办公而生,让你的工作更便捷、更高效。以前,打印移动设备上的文件时候需要2步骤:第一步,需要将文件从移动设备Copy到笔记本电脑上;第二步,才能进行文件打印。现在,你只需将支持NFC的手机轻轻在三星Xpress M2071W感应区域一扫,或者打开移动设备的WLAN和打印机进行无线直连,一键就能将移动设备上的内容打印出来,轻轻松松、分分钟钟搞定打印。

  三星Xpress M2071W集打印、复印、扫描三项功能于一身,能够完美高效地满足办公室的各种打印需求,是中小企业用户、SOHO办公族、工作室文印设备的不二选择。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