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周家公馆 沉淀于岁月中的魅力

icon 2015-08-28 15:22:40
icon 0

  周家公馆风格的魅力,显示在其独具历史岁月的痕迹之中,令人折服的优雅隽永的气度,彰显出主人不凡的生活品位。

周家公馆 沉淀于岁月中的魅力

  所谓的“周家公馆宫廷家具”, 指的是17到19世纪期间的皇家工匠们专门为欧洲皇室、贵族制作的精美手工家具。

  这种风格历经百年的流变,虽然在细节上变化多端,但是其灵魂一直没有改变,传承了从文艺复兴以来的审美特点,精雕细刻、精益求精、富于装饰性。提起周家公馆宫廷家具,总会让人联想到欧洲深厚的文化底蕴,几百年传承下来的文化,在家具中得到完美的体现。

周家公馆 沉淀于岁月中的魅力

  法莱帝尼家具组合

  欧洲文艺复兴的到来,使欧洲家具步入了一个黄金时代,直到18世纪达到了顶峰。文艺复兴家具体现了一种对美和比例的不懈追求,以自然个性化,精致而高贵的气度为特色。体现中世纪精神的垂直向上结构更被具古典平衡之美的水平线条所替代。

周家公馆 沉淀于岁月中的魅力

  法莱帝妮 单人沙发

  宗教的衰落和世俗之风的兴起,使得家具中宗教的元素大减,清新自然的洛可可风格逐渐增加,并通过不同深浅的雕刻工艺把这些元素表现出来。最典型的家具脚为狮爪造型,是力量的象征。

周家公馆 沉淀于岁月中的魅力

  英伦世爵圆台

  清末,鸦片战争敲开了沉睡的古老的中国大门,西方的科学、思想、美学等等全方位涌入。上海凭借自身的地理优势,成为通商口岸,从此十里洋场渐渐繁荣,因此上海文化很大程度上与中国传统文化是不同的,它东西交融,吸纳消化一些外国的主要是西方的文化因素,创立了新的富有自己独特个性的海派文化。

  这一特质决定了海派文化的精髓:开放、创新、包容、多元。

  周家公馆老总周仲坚身上很好的体现了这种特质,并把这种特质投射到了他的家具中,民族的,也是世界的,一切有助于我们更好的在世界民族之林中崛起壮大,都要拿来,批判创新。这也是中国经历悲惨的近代史以来得出的沉痛教训。要发展,固步自封和妄自菲薄都是要不得的。

  周家公馆的每一件家具都坚持了这种理念,包容之中努力创新,用中国人一直青睐的红木,饰以西方奢华尊贵的流线、贝壳、黄金比例,再用流传千年的榫卯结构链接二者。每一件家具都精雕细琢,从木材的开料、解料开始。一切都按照严格的程序来。每一根线条,每一片花纹,都是拥有数十年手工雕花经验的师傅一刀一刀精心雕琢而成。

周家公馆 沉淀于岁月中的魅力

  法莱帝妮 方几

  经典的精髓美体现在细节处理的手法是经过历史锤炼的经典,所以有一种浓郁的人文气息。对于很多人而言,这种魅力就在于其特有的贵族气。客观而言,如果没有贵族气,古典就失去了存在的理由。周家公馆新古典家具庄重气派、精雕细刻、雍容优雅,兼以有品位、有文化含量和异国情调,充满了贵族气息,让每一位拥有者体会到欧式红木家具带来的穿越时空的美感与奢华。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