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青岛站|中国好磁砖~依诺国庆免单曰~百万钜惠

icon 2015-09-29 11:39:59
icon 0

  随着国庆节的临近,多数大品牌都在此期间举办优惠力度巨大的促销活动,记者也跟随行业的促销脚步对陶瓷行业第一品牌的依诺磁砖进行了了解,依诺磁砖针对国庆大促也奉献了一场优惠盛宴。   

青岛站|中国好磁砖~依诺国庆免单曰~百万钜惠

  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这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重要日子,重温历史,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化耻辱为悲愤,化悲愤为自尊、自信 、自理、自立、自强、自励,进而确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为祖国富强、民族复兴而奋斗!

  在普天同庆的国庆节来临之季,依诺为了回馈岛城业主一直对依诺的支持,特举行“国庆免单日”活动,盛惠齐鲁人民,优惠力度大之无法想象!

  依诺磁砖一直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出色的产品表现、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了岛城人民的一致好评和赞许,发展日趋成熟,也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为了回馈岛城广大业主对于依诺瓷砖的信赖,此次活动秉承“让客户享实惠,让业主享放心”的原则,让广大业主真正享受到国庆节的超值巨惠!

  活动时间:9月18日至10月11日

  依诺国庆免单日~超级免单大奖~百万现金金蛋~工厂现金䃼贴~国庆超值套歺等超级巨惠等您来抢!

  选瓷砖,从品牌、产品、价格、服务、质量、富含文化等多元素考虑,瓷砖,我只选依诺磁砖!

青岛站|中国好磁砖~依诺国庆免单曰~百万钜惠

  促销期间,凡进店的业主,均可获得礼品一份;带户型图业主、当场下定金的业主更可获得不同的精美礼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