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彻底告别空气污染,看看最新的复合型智能净化器到底有多神

icon 2015-10-16 13:15:25
icon 0

  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空气质量的关注程度也愈加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对雾霾的危害也有了更深刻的切肤之痛,加上今年全球不断频发的大范围空气污染,从全球变暖到各种环保法案,一时间如何清除空气污染渐渐成为了全球视野中的一个焦点。

  面对日益严重的空气污染,形形色色的空气净化器无疑是大家抵御污染的首选,但在选择市场上种类繁多、价格跨度较大的各种净化产品之前,对空气污染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才能正确的“知彼知己”。

  空气污染的污染源主要由三大类组成,第一类是物理污染,如我们听到最多的PM10,PM2.5,花粉,烟尘等悬浮颗粒物。这类污染是雾霾的最主要成员,能够引发过敏、呼吸系统炎症,严重者甚至导致癌症与心血管问题,是不容忽视的健康杀手。

  第二类是化学污染,如装修时带来的甲醛,苯,与其他工业排放带来的芳烃类,烷类等TVOC。这类污染会成气态挥发在空气中,同样是雾霾的主力军之一,能够引起机体免疫系统失调,影响中枢神经系统、消化系统,甚至损伤造血系统,严重时还可造成其他变态反应。

  最后一类则是生物污染,主要由各种病毒、细菌、真菌与螨虫组成。可引发如流感病毒般的大规模传染性疾病,又因病原体不同影响程度也各不相同。如美国纽约今年7月起爆发的军团病就是一种由空气中水分子传播的生物污染源,三周内致死率超过10%!

  目前,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基本都是单一类型的,如或以HEPA等滤网为核心的过滤式净化器虽然对物理污染源与化学污染源战绩突出,但对生物污染源却作为不大,且噪音不小。而静电式净化器虽然能清除物理污染源与生物污染源,且无噪音,但在化学污染源面前却也显得力不从心等等。

  那么,是否有一种空气净化装置,能够简单方便、高效快捷的清除所有空气污染呢?

  以前没有,但是现在,新一代复合型智能净化器已经问题!

  于今年10月15日刚刚登陆海外众筹平台Indiegogo的智能空气管家AI,是一种体积小巧、功能强大、操作简单的复合型智能空气净化器,集监视空气质量、净化空气、杀菌消毒、高浓度负氧离子与清新空气等诸多功能于一身。

彻底告别空气污染,看看最新的复合型智能净化器到底有多神

  根据相关介绍,AI的实际尺寸为20cm×20cm×7cm,重量约1.35公斤,与一般的车载空气净化器相当,是一般家用空气净化器的十几分之一。内部集成了PM2.5监视器、气体监视器、温度计、湿度计等多个监视器共同组成空气质量监视模块,而空气质量指示灯是显示当前空气质量的方式之一。

  AI内有3个波长254nm的紫外线杀菌器,每一个都可在一秒内破坏99%的病毒、细菌、真菌等的病原体的DNA与RNA,彻底消灭生物污染源。每一个紫外线杀菌器都可连续工作一万小时左右,并有氧化锌涂层保护防止紫外线泄露,杀菌效率高达99%以上,广泛应用于各种医疗机构与无菌实验室。

  针对物理污染源,AI使用初滤+H11级HEAP+高密度椰壳活性炭组成的复合式滤网,配合静电电离大量的阴离子降解粉尘,多管齐下,高效清除PM10、PM2.5、花粉,毛发、絮状物等物理污染源。

  在净化化学污染方面,除了高密度椰壳活性炭之外,AI还有光触媒滤网,经过波长小于380nm的紫外线催化后,能释放的羟基自由基、超氧阴离子自由基等有效降解甲醛、苯、氨、TVOC等污染物。

  同时,AI每秒还能产生2400万高浓度的负氧离子,臭氧浓度小于0.03ppm,远低于0.1ppm的国际标准。并拥有放置固体香片的熏香槽,能够有效的清除空气中的异味,清新空气。

  从数据上看,AI对PM2.5的CADR高达205m³/h,对TVOC的CADR高达154 m³/h,远超所有车载净化器,净化效率可达数千元大型净化器的75%,但体积更小巧,且噪音低于40分呗,适用于小于25㎡以下的空间,无论卧室、厨房、卫生间,还是车中与办公室里,都有它的用武之地。

彻底告别空气污染,看看最新的复合型智能净化器到底有多神

  在操作方面,AI只有顶端一个按钮,可控制切换三大工作模式,同样有工作模式指示灯显示当前模式。

  绿灯的智能模式可配合空气质量检测模块自动变频,智能调节模块功率;蓝灯则是全功率模式,所有模块时刻以最大功率运行;黄灯则是智能感应模式,可随车启动,非常适合车载适用。

  除本机操作之外,AI同样内置了无线传输功能,可通过手机APP远程遥控操作,查看更多更为详细的参数。

  整体而言,这种新一代的复合型的空气净化器,体积更小巧,操作更简单,既可手机遥控,又能智能变频自动运行,针对各种空气污染源进行全方位的高效净化,不留死角,无疑是未来空气净化装置的发展方向。

彻底告别空气污染,看看最新的复合型智能净化器到底有多神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