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祝贺宜丽家成为《水性硅藻液体内墙涂料》标准起草单位

icon 2015-10-21 12:17:37
icon 0

  日前,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主持的《水性硅藻液态内墙涂料》行业标准工作会于在北京会议中心圆满召开。本次会议针对水性硅藻液态内墙涂料行业标准(草稿)进行了全面详尽的研讨,并确定了参与起草编制相关规则的会员单位。

  近些年来,硅藻泥壁材因其环保功能性与艺术美感,在中国市场越来越受到追捧,与乳胶漆、壁纸有三分天下之势。据2014年数据统计,硅藻泥涂装占住宅涂料的份额仅在1%,市场空间非常之大。硅藻泥只要在涂装市场中占有10%的份额,那么就有180亿的增值空间,各种数据显示,硅藻泥涂装业在市场上属于朝阳行业。

  水性液态硅藻涂料是继硅藻泥壁材产品推出发展后的一个新型环保壁材,新材料的发展是行业的一重大前进突破,《水性硅藻液态内墙涂料》标准将对以硅藻土为环境功能添加材料的水性内墙环保涂料进行明确规定,以保障这类产品的质量和规范市场发展。本次标准的编制如同给这片“泥地”下一场“及时雨”,应合行业发展需要正当时。

祝贺宜丽家成为《水性硅藻液体内墙涂料》标准起草单位

  深圳市宜丽家生态建材有限公司作为首家液态成品硅藻涂料企业,自2014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液态成品硅藻涂料的生产及经营推广,独具前瞻性的战略眼光,迎合了行业发展需要,并得到了市场的有力印证。本次荣为《水性硅藻液态内墙涂料》主要起草编制单位,自当以身作责,充分发挥领军企业的表率带头作用,全力支持分会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引导众企业朝向健康化、标准化、良性化方向有序发展,让消费者享受到应有的健康权益与保障。

祝贺宜丽家成为《水性硅藻液体内墙涂料》标准起草单位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