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广州建博会后,金维纳硅藻泥成涂料市场新贵

icon 2015-10-23 13:26:31
icon 0

  日前,广州建博会火热进行,为 6大类别定制家居,室内装饰,门窗,卫浴,建筑装饰5金,机械品牌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舞台。而在涂料行业战争,金维纳在广州建博会上展现的实力,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关注。

广州建博会后,金维纳硅藻泥成涂料市场新贵

 健康环保优势突出

  什么是硅藻泥,也许有些人不太了解。据经销商吴先生介绍,硅藻泥是硅藻泥是以蛋白石为主要矿物成分的硅质生物沉积岩,质地轻柔、多孔,独具的“分子筛”结构,决定了其具有极强的吸附功能和分子交换功能,是一种新型的环保功能性内墙装饰材料,天然更健康,无甲醛、苯等有机物更环保健康,其功能性、环保性能已被人们广泛认可,走进千万家庭,其中金维纳硅藻泥便是其中一个受人关注的品牌。

  硅藻泥作为一种健康环保壁材出现时,其环保健康性也受到消费者的质疑。据说,有些用户在用金维纳硅藻泥装修完成后,请专业检测机构进行甲醛检测,其满意度达到100%,证明的好的产品不怕被质疑,事实是会说话的。在上海建博展上,金维纳的工程师在现场进行施工,接受参展人员的检验,效率上、质量上、工艺上等都得到一致好评。金维纳硅藻泥的环保健康优势让其在众多新型壁材中脱颖而出,成为打造绿色环保家居的最佳选择。金维纳朱亦春总经理说:“现在,我们最重要的任务不是销量和利润,首要关心的还是品质的问题,要先以优越的硅藻泥品质在市场中打响口碑,让消费者信赖我们的品牌。”

广州建博会后,金维纳硅藻泥成涂料市场新贵

  为生活添加艺术

  在崇尚时尚的时代,光是健康环保还满足不了消费者的需求。每个人天生都是艺术家,骨子里蕴含着自身对艺术的狂热追求,并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突显出来。金维纳硅藻泥在确保环保健康品质的同时,更希望让墙面充满生活艺术,让其成为生活炫彩的一笔。金维纳硅藻朱总提出“让人们能在静心品茗中细赏岁月风华,在闲情沐浴中私享氤氲流年,让自然的气息充满生活”的愿望,希望团体能为打造这样充满内涵的家居共同努力。

  作为公认的全屋定制的专家,金维纳硅藻泥对家居艺术有着十分执着的追求,力求让消费者体验极致的艺术、浪漫的生活。金维纳硅藻泥坚持引导时尚潮流,为高贵的生活烙上艺术的印记,不仅致力于产品的细节,更关注生活欢乐的色彩,倡导的不仅是享受生活,更注重精致优雅的人生态度——珍视事业和家庭,追求外在与内心的生活智慧。这种生活理念让金维纳硅藻泥更能通达消费者的心理,了解消费者的需要,进而提供符合消费者追求的高质量产品。金维纳硅藻泥在市场上推出后很快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让其发展更显生机勃勃。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