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光棍节,悦驰门窗给单身的你一个家

icon 2015-11-11 11:43:20
icon 0

  双11风情款款地向你走来,彰显了你的孤独。你装作什么都看不见的样子,你还会强嘴硬牙:“敢于直面孤独的人生,敢于正视一个人的空房。单身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胆识。单身挺好!”但你心里清清楚楚:尚未成家,父母操碎了心。单身的你,真的需要一个家。

  如果可以,你会送即将到来的她一件衣服,名字很通俗叫婚纱。但是,悦驰门窗认为:你应该先为她建造一个温馨的家,一个有家味的港湾。因为幸福不是片刻的依偎,而是和她一起静静厮守,慢慢变老。 

光棍节,悦驰门窗给单身的你一个家

  一所房子,一个家,没有门窗便不能成其家。门和窗是房子围护结构系统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家的眼睛。它们时刻注视着、保护着你和她。因此,你首先要挑选高品质的门窗,给她一个安全的家。好型材是门窗好品质的保证。钛镁铝合金型材具有很好的耐蚀性,良好的塑性和较高的强度,一般运用在航天航空领域。近几年也成了门窗型材中较受欢迎的一种。悦驰门窗选用钛镁铝合金型材和优质欧美进口配件,严格执行欧盟门窗质量标准,让一门一窗都有50年的质量保证,给你和她最踏实的保护。

光棍节,悦驰门窗给单身的你一个家

  悦驰门窗伦敦之恋系列

  生活是柴米油盐酱醋茶,讲的就是持家有道。每年通过门窗流失的能量达到45%-50%,它占到了社会总能耗的20%。所以,节能门窗应是你和她的首选。为了提高门窗保温隔热等节能性能,悦驰门窗用最优隔热保温型材断桥铝和中空玻璃及优质密封条等,全面提高产品的气密性,让你们享受环保节能生活。门窗不仅保护了家,更是点缀了家。悦驰门窗突破传统铝门喷涂处理方式,阳极氧化电泳木纹表面处理,使门窗拥有细腻的纹理,具有优美的装饰性,你们的家更有味道。

光棍节,悦驰门窗给单身的你一个家

  悦驰门窗84系列珍珠白 凹弧套线

  光棍节,不应是歌颂、庆祝单身的日子,而是结束单身生涯的时刻。今年的双11,就让悦驰门窗与你一起为她打造一个有味道的家。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