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海尔热水器呼吁青岛市民关注家庭用电安全

icon 2015-11-27 13:44:12
icon 0

海尔热水器呼吁青岛市民关注家庭用电安全

  “翻脸无情”一般被用作形容人,但最近在“电”的身上也同样适用。10月21日,青岛城阳区一男士因为救洗澡时被电的妻子和孩子,不幸触电身亡。经调查,这次事故的罪魁祸首是家里的地线。11月9日,海尔热水器在青岛地区开展了家庭用电环境公益普查活动,给岛城市民吃了一颗定心丸。 

  记者从海尔热水器报名平台了解到,自活动上线以来,已经有近千名市民参与报名,其中65%的市民家中的热水器使用年限超过5年,77%的市民居住的楼房建筑时间超过了15年。海尔热水器工作人员称,这些都是电热水器漏电的安全隐患所在。

  而记者随机对报名用户所在小区的调查中发现,没有可靠接地线的超过半数以上,而且还有不少小区的电线存在着线路老化、线路负荷不达标、使用劣质开关插座等隐患。“没有接地装置的,很容易导致人体触电事故。而电线线路负荷不达标,则容易引发火灾。”海尔热水器工作人员介绍。

  目前,市场上最常用的漏电保护装置虽然使用广泛但是安全系数却不尽人意。在以往的漏电事故中就出现过电线的铜丝折断,绝缘塑料着火,但漏电保护器却没动作,以至于意外的发生。

  而海尔热水器早在2002年就提出了防电墙技术的安全方案,可以在中国复杂的用电环境中,通过分解电压的方式,使流经人体的电流降低到12V以下,保证用户的沐浴安全。尤其是老式建筑没有地线或错接地线的危险情况,海尔防电墙技术也能迎刃而解,是中国家电企业唯一成为国际标准的技术。该技术上市13年累积了6500万个家庭的口碑,“根据销量数据来算,海尔防电墙热水器以平均1分钟10台的销量为家庭带去安全的洗浴环境。”海尔热水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青岛用电环境相对复杂,必须从根源上解决漏电问题,而正在进行中的海尔热水器家庭用电环境普查活动正好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点击链接http://hd.wechatdpr.com/reshuiqi/pucha/pcview/fillinfo.php进行报名,手机用户也可以扫描二维码参与。

海尔热水器呼吁青岛市民关注家庭用电安全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