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今日头条:12月4日-6日帕莱德门窗角逐红棉至尊奖

icon 2015-12-01 10:54:23
icon 0

今日头条:12月4日-6日帕莱德门窗角逐红棉至尊奖

  以“设计驱动产业升级”为目标使命的红棉中国设计奖将于12月4—6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迎来它的2015年度盛典。本届盛典汇聚了各大著名品牌企业产品,其中作为铝合金门窗界的翘楚帕莱德门窗将设展现场,勇夺红棉中国设计奖,角逐红棉至尊奖!

今日头条:12月4日-6日帕莱德门窗角逐红棉至尊奖

  
红棉中国设计奖作为广州设计周的缘起项目于2006年在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导下启动,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产品设计奖项之一。10年来,“红棉奖”的影响力不仅体现在对卓越产品设计的年度盘点,更重要的是,它坚持不懈地把众多前卫、领先、独到的设计理念和生活方式导入针对中国消费市场的产品设计与应用之中。

  红棉奖的评选是被国际设计组织认证的,标准十分的严苛,能被评选获得红棉奖的品牌企业产品必须符合创新要素、技术含量、低碳节能、市场空间、使用友善、成本优势、必要审美、社会责任等要素,并且同一时期,同类行的品牌企业不会超过三家能获得此大奖。

  国内大大小小的铝合金门窗企业一共有5000多家,帕莱德门窗,我骄傲,我自豪,稳占席位!

  帕莱德门窗荣获红棉中国设计奖的四大凭证:

  一、自主创新,不为时过的原动力

  独立研发,自主创新是帕莱德门窗一贯的匠心精神。也许某些同行企业会引用国外的模板,造出时尚的铝合金门窗,他们会制造工序也会产品阐述,但是却缺少了自主研发的过程,这就是产品本质上的区别。

  帕莱德门窗从20年前起就一直拥有自身的设计队伍,他们通过对现实生活的捕捉,征集使用者的反馈,参考世界各地的门窗工艺,不断地推陈出新,每一个小孔的开启、每一块型材的构建、每一道纹理的设计,他们都能称心如意地道出所然。帕莱德所研发的产品,在于不为时过的强大,试问国内有多少家铝门窗企业拥有这样属于自家的研发团队。

今日头条:12月4日-6日帕莱德门窗角逐红棉至尊奖

  二、捕捉市场需求,永远引领潮流

  不管在哪个时期,在哪个地区,帕莱德门窗都紧跟着市场的步伐,北方市场和南方市场甚至是国外的市场,他们需求的门窗都不一样,也因为这样,帕莱德门窗所研发的产品体系是最齐全的,同时在应和消费者对外观设计的高端大气、使用功能的多重性、智能化操作等需求都作出了别出心裁的设计,近几年在智能化多重体验这一层面上帕莱德门窗一直在突破,多重抗性加持,驱虫防盗,清洁便利,还有是自由定位等方面都致力让用户使用方便、舒适!

  三、得大众青睐,赢业界人士赞赏

  如果让行业内杰出的设计师们用一句话来描述帕莱德门窗,那就是“帕莱德是铝合金门窗界的百搭星君。”因为它包揽了众多的装修风格,现代简约、欧美式、东南亚、地中海,或者是中式古典等多种风格任君挑选,其产品设计风格带有浓烈的现代时尚气息,又兼具民族格调的中庸和谐,不显凸角,方正大气,让很多情怀人士欣赏,而且它的定位适中,所以在设计师们的眼中是最容易推荐,也最容易让顾客接纳的铝门窗品牌。

  同时,在家装建筑师们的眼中,帕莱德门窗的工艺可谓是巧若天工,在安装的时候拼接简单,调试方便,套式配件一步到位,省时省心。

  四、得到国家认证,低碳节能,社会责任心强

  帕莱德门窗不光受市场需求,受消费群众的喜爱,更重要的是早已得到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定为“中国节能产品”,它的遮阳性、水密性、气密性、抗风压都获得了国家特高级别的认证。

  帕莱德门窗不欠地球低碳生活!几年前帕莱德门窗已开始使用低碳环保的水性漆,还有撤除了一系列污染性大的玻璃工艺,(例如冰雕工艺)帕莱德门窗时刻以保护环境,减低能源损耗为前提,一个企业对社会负起了责任,尽到了义务这才是帕莱德门窗经久不衰的根本。(外界疯传,帕莱德门窗即将又再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距离广州设计周已经进入倒数阶段,帕莱德门窗约您相见广州设计周,共同见证帕莱德荣获红棉至尊奖的风采。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