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米素壁纸:以环保诠释生活艺术家

icon 2015-12-29 15:08:15
icon 0

  家是心灵自由散步的地方,无需华丽,只需环保加持的那份温馨。被誉为“生活艺术家”的米素,以自然为根本,不断围绕生活开发绿色环保的产品,坚持做中国环保壁纸的领跑者。
      米素壁纸:无毒纯天然,绿色环保的极致体验
      米素自创立之日起,便一直坚持做环保壁纸,不只源自对社会的责任,更是对您呵护家人的基本解读。消费者无需在享受温馨家庭的过程中担心摄入有害气体,因为米素安全无毒的天然高质量原料,进口木浆原纸、大豆油墨印刷、欧盟CE认证纸胶,透气又环保。所有的产品均不含甲醛、软化剂、清洁剂、玻璃纤维和重金属成分,且原材料的大部分物质都可分解、进行循环再利用,所有产品均符合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要求。米素专为消费者提供无毒、纯天然装饰性壁纸,真正在保证美观耐用的基础上给客户以安全的保护伞,最大程度上给顾客安全环保的壁纸体验。

米素壁纸:以环保诠释生活艺术家

 
米素产品——轻曼实拍图

米素壁纸:以环保诠释生活艺术家

米素产品——七色花实拍图

  作为中国环保壁纸领跑者,米素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原材料选用、生产过程、辅料选择、施工贴装等各个环节都施以严格的环保标准,“选米素,马上住”这是米素给予大家的承诺。
       米素壁纸:防霉防菌,不褪色,可水洗
       米素壁纸成功的秘诀也在于它的实用性。米素的每一款壁纸都具有防霉防菌的功效,它含有无毒的生物酸,可降解生物的化合物,防止产生发霉,减少微生物的生长。不容易褪色的理念更加吸引人的注意,米素壁纸采用进口水墨材料,天然染料除了保障环保外,颜色全部经过老化实验,色度经久如新。

米素壁纸:以环保诠释生活艺术家

  米素壁纸:以环保加冕的生活艺术家

  米素以清新素雅的家居理念,植入先进的工艺与配色,为人们带去舒适温馨的居住感受。不同于传统壁纸品牌的路线,米素坚持原创,坚持时尚全球化,坚持原创品牌的热情,不断刷新行业趋势,先后参加迪拜家居展、法兰克福展等国际展会,以时尚个性和紧贴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设计赢得了业界认可,被授予“中国设计师最喜爱的墙纸品牌”,《瑞丽家居》“视觉设计好评奖”等荣誉称号。

米素壁纸:以环保诠释生活艺术家

 
米素北京展会墙纸模特儿实拍图
 

米素壁纸:以环保诠释生活艺术家

  米素刊登瑞丽家居设计杂质组合实拍图

  米素壁纸,中国环保壁纸领跑者,中国墙纸墙布行业最具市场影响力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壁纸产品,让幸福贴近美好生活。米素壁纸将一如既往地专注家居生活,助力广大消费者启发生活灵感。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