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年底回访:天津首创装饰与客户零距离

icon 2015-12-30 13:18:13
icon 0

  十二月过半,期盼元旦小长假的同时,想必大家伙儿的荷包也变得更加丰满啦!然而,在这个喜悦的时刻,小编也听到了一些不同的声音,那就是:一年一度的年底工作总结又来了!

  最近小编在整理自己手头工作的时候,在一些沟通平台上面收到之前回访客户遇到的一些烦恼,于是,贴心的小编特地把这些问题进行了归类整理,咱们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看一看这些问题是否也在困扰着你,群策群力,看一看是否能够共同解决这些问题。

  留言的王先生是前年在天津首创装饰做的房屋装修,一室一厅,客厅和卧室的整体风格明朗轻快,所有的小部件都是王先生的爱人亲自挑选,由于房子面积不大,在客厅和厨房的问题上,天津首创装饰的设计师还破费了一番心思,特地把厨房做成半透明开放式的格局,既实用又美观,故此提到这位王先生的时候,我们天津首创装饰的设计师们都还相当有印象!

  王先生表示,马上要到元旦了,十五号刚发完工资,一边等放假一边领薪水原本是很开心的一件事情,但是王先生的工作单位有每一年都要上交一次年底工作总结的惯例,每一年王先生都要绞尽脑汁的长篇大论,他觉得这项枯燥乏味的硬性工作不但无谓而且浪费时间,但又不得不写,为此感到非常烦恼。

  在天津首创装饰收到的留言当中,也有其他客户也反映了这个问题。对于年度总结的问题,小编觉得其实是智者见智仁者见仁,官场如战场,年底做好自己的个人总结,整理过往的同时也展望未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自我梳理的过程。只要我们端平心态,享受这个过程一样可以让自己有所收获!

  就拿小编自己来说吧!到了年底回望天津首创装饰公司这一整年的轨迹行程,承接过的大、中、小型工程全都记录在案,我们承诺两年的质量保修期,终身维护,在项目结束之后也丝毫不敢懈怠,最大力度的和客户保持联系,以便于需要我们的时候,随时就能够找到我们。

  年度总结是一项工作,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精神。希望小编的回答能够帮助王先生解开心中的烦闷,也欢迎各位新老朋友投稿、留言、回信,积极参与到我们天津首创装饰公司的年底回访之中来!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