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行业解读:优菲家居"精装模式"即将亮相青岛家具展的背后

icon 2019-04-26 08:33:32
icon 0

摘要:其背后到底折射出了什么?

[ 导读 ] 面对精装房交付时代全面来袭,作为国内房地产精装修配套领域佼佼者的定制家居品牌“优菲”,将于2019年5月16日亮相以“渠道招商”为定位的青岛国际家具展,其背后到底折射出了什么?

或许还有人尚且不知道优菲,然而它却在中国的家具行业和房地产领域有着响当当的旗号。如果说综合评定筛选出中国的10强房地产企业,那么其中就有6家在跟优菲合作;在家具行业它跟零售市场前三甲的全屋定制品牌齐名,同是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定制家居专委会副会长单位,也是山东省家具协会的会长单位。就是这样一个品牌,10年专注于精装房的家具配套,旗下分公司、办事处遍布全国70余个城市,交付项目更是不计其数。

过去的几年,全国各地房地产精装修政策相继出台,稍作统计不难发现,截止到2018年各地累计发布精装修政策达28次,涉及到18个省,精装大时代全面来临。

精装房政策的推行,对家居建材品牌零售渠道市场无疑是最大的冲击,经销商开始面临经营压力,当大家正在探索未来的破局方向时,优菲却反其道介入经销商渠道领域,意欲何为?对于家居建材行业的区域经销商来说,是绞杀?还是商机?

怀揣着这个话题,我们来分析一下优菲到底要做什么!

优菲从诞生到现在一直专注于工程业务,10年的时间让自己成为了业内的专家,国家装修政策的实施对于优菲来说无疑是航空母舰上的助推器。面临突如其来的若大市场蛋糕,我想优菲不会置之度外,另外,在此时间节点上恐怕也不会贸然进军零售市场,那么答案只有一个,它要寻找合作伙伴来分享这块市场蛋糕。

当下的优菲,需要解决的已经不是接单问题,而是全国各地更多项目的落地。记者从侧面了解到,目前优菲布局在全国一二线城市的项目管理人员已经近千人,而且主要服务于战略内的地产客户,伴随着住宅精装修市场规模持续增长,也就意味着需要更庞大的区域团队来支撑。

前不久,全屋定制产业创新论坛在山东泰安举行,其中一个环节是优菲董事长漆勇先生关于“分享·共赢”的主题演讲,种种举措不难看出优菲这是要启动“全国工程渠道经销商”招商计划,这对于寻求破局的家居建材区域经销商无疑是最大的商机。

2019年,中国的家居家装产业必将迎来一场全新的革命,家居建材经销商在遭遇2018年的重创之后都在寻求或试水新的经营模式,在精装修时代背景下,类“优菲模式”或许是传统经销商转型的变道拐点。(图文/张玉龙)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