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宝刚门业2019新品发布会圆满召开

icon 2019-04-11 09:49:06
icon 0

摘要:宝刚木门 · 优本生活,全品类整木家居解决方案服务品牌。

       智库融媒体报道,近日宝刚的家人们在宝刚齐聚一堂,为了企业的发展畅所欲言,为了更优质的服务客户提升着专业的技能,为了给客户更多的选择我们研发新的产品系列,2019年,服务至上的一年。在公司领导们的带领下,我们再接再厉努力学习给大家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会议初期公司领头人王总给大家阐述了公司未来的规划和今年的战略目标。会议初期公司领头人王总给大家阐述了公司未来的规划和今年的战略目标。

各位代理商家人和公司高层领导们在认真聆听公司的发展方向。各位代理商家人和公司高层领导们在认真聆听公司的发展方向。

宝刚生产顾问邱总为大家解释今年的风格和趋势。宝刚生产顾问邱总为大家解释今年的风格和趋势。

研发部高晓辉经理为大家介绍新产品的研发过程和优势。研发部高晓辉经理为大家介绍新产品的研发过程和优势。

工程部宫经理带领代理商家人参观宝刚的展厅,给大家巩固下宝刚的产品和工艺,让大家更深刻的理解我们的产品。工程部宫经理带领代理商家人参观宝刚的展厅,给大家巩固下宝刚的产品和工艺,让大家更深刻的理解我们的产品。

技术部蓝经理带领大家实际观看新产品,面对面的给大家讲解新产品的工艺优势和卖点。技术部蓝经理带领大家实际观看新产品,面对面的给大家讲解新产品的工艺优势和卖点。

技术部王江波经理给大家讲解护墙板的工艺和制作流程。技术部王江波经理给大家讲解护墙板的工艺和制作流程

       青岛宝刚门业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即墨区普东工业园,占地80亩。创办于1996年,诚信经营,德厚业成。时下宝刚,技术成熟,装备精良,拥有健全的经营管理组织机构,和全程品质管控系统,专业从事室内木门和整屋家居类产品订制生产。

       企业相继荣获并一直保持“青岛名牌“、“山东名牌“、“山东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顺利通过并多年持续保有:ISO质量管理体系和ISO环境管理体系双认证。是山东木门行业中规模、质量、效益、荣誉、口碑迭加效应最好的企业之一。营销网络遍布江北各省、市、自治区。

       二十三年风雨,铸就了宝刚独有的企业文化:宝刚人的最终愿景:做“有责任心,受人尊重的百年企业“!宝刚人的责任心,体现在“一切为了用户,为了一切用户,为了用户一切“的服务理念上。宝刚人的思想和行动始终遵循“厚德、和谐、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而把这一切落到实处的是“技术立企、质量兴企、管理强企“的经营方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