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马贝”建筑施工技术公益大讲堂将于4月12日举办

icon 2019-03-24 08:09:48
icon 0

摘要:工长可获颁发电子认证技能证书哦!

惊喜!福利!

       2019年4月12日,马贝与新浪家居将联合举办以“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为主题的建筑施工技术公益大讲堂,所有的装修工长以及设计师朋友均可以免费报名参与,了解当前市场最新的装饰装修产品,掌握最核心的施工工艺和前沿技术,助力工长和设计师以品质赢得市场。

马贝建筑施工技术公益大讲堂马贝建筑施工技术公益大讲堂

       本次活动得到了新浪家居的大力支持,所有参加大讲堂的工长将获得由意大利马贝青岛地区总代理“展维施工技术交流平台”与新浪家居联合颁发的电子认证技能证书,该技能证书将体现在新浪家居旗下小程序工长名片上,为工长个人品牌树立加分。

扫码或识别小程序二维码查看工长名片<a href=扫码或识别小程序二维码查看工长名片案例

       据悉,每一位工长均可申请拥有新浪家居权威认证的工长名片,优秀的工长还可以晋级为明星工长。明星工长可以享受新浪家居和智库融媒体的深度策划包装宣传,并且借助今日头条、抖音、腾讯等平台打造网红工长,打造属于工长的个人IP,获取更多的客源。

       另外所有拥有新浪家居认证小程序名片的工长,均可报名参加由新浪家居举办的2019新浪家居全国品质家装大赛,入围的工长还可以领取主材现金补贴。

往期技术应用沙龙活动往期技术应用沙龙活动

       本次公益大讲堂还是采用现场演示的方式与大家进行深度交流,主要分为以下几个领域:

  1. 大砖铺贴瓷砖胶的应用,不同的瓷砖、不同的基础如何配瓷砖胶;

  2. 地下室防潮防水处理技术,彻底解决地下室返潮发霉问题;

  3. 天面防水,一款可以直接裸露暴晒在太阳底下的高级防水应用;

  4. 找平砂浆的N多种应用,因面层的材料重力选用找平、 承受>1Mpa的特种找平、砂浆不平整的墙面铺贴瓷砖找平、不可使用传统水泥砂浆找平等等;

  5. 无收缩砂浆的应用,地梁横梁卫生间下水孔、烟道的不二选择,适用于原结构二次浇注处理,有效解决传统水泥砂浆因收缩产生开裂,脱层,剥离等问题;

  6. 水泥砂浆增强剂的应用,有效解决地面起砂问题,制备多功能找平砂浆,有效解决地暖回填层开裂;

  7. 弹性腻子的应用,不可小觑;

  8. 超级补缝膏修补较大裂缝神器;

  9. 聚氨酯木地板胶的应用,打破传统,推行欧标,让您家的地板更加安静;

  10. 环氧装饰填缝剂的应用,环保等级A+级国际标准《欧盟最高环保认证》、与瓷砖同寿命、可室内室外施工、抗紫外线抗菌、荷珠效应+生物阻断防霉技术、可直接与食品接触、耐高温零上100度及耐低温零下20度等等。

           将干货进行到底,传递硬技术。装修旺季来临,作为工长、设计师的您准备好武器弹药了吗?2019年4月12日,“马贝”建筑施工技术公益大讲堂不见不散。报名咨询请联系青岛高科园装饰城5号馆1楼B1-1马贝旗舰店,您也可以致电咨询18863976868徐经理。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