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时尚:秋冬气息浓 12组沙发靠枕配色方案

icon 2016-11-05 22:11:50
icon 0

摘要:每个季节都有属于自己的颜色,而沙发靠枕是最容易着手改造和变化的地方。比起传统的丰收色调,这些配色方案更让人感觉清爽不俗套。

时尚:秋冬气息浓 12组沙发靠枕配色方案橘色+蓝绿色+黄色+象牙色秋冬意味着到处都充满着暖色调。将黄色与蓝色组合会令人感觉欢快活跃,而这个层次更丰富、色彩更饱满的配色方案看上去要更富戏剧趣味。

时尚:秋冬气息浓 12组沙发靠枕配色方案灰蓝+草绿+灰色用软缎材质的靠枕,为丰收的秋天增一丝奢华。草绿色搭配灰蓝花草图案,更是让素色沙发活泼起来的完美方案。

时尚:秋冬气息浓 12组沙发靠枕配色方案紫红色+灰色+象牙色在素净的灰色和象牙色中加入如成熟李子一般的紫红色,是非常时髦的秋季色彩方案。

时尚:秋冬气息浓 12组沙发靠枕配色方案褐色+蓝色+白色+黑灰色如果家中的沙发是沉闷的黑灰色,就选一对简洁大方的花草图案靠枕吧。当蓝、白、褐三色相遇,就同时拥有了现代、复古两种气质。

时尚:秋冬气息浓 12组沙发靠枕配色方案褐色+黑色+白色这是一种经典耐看的色彩搭配方式。将这三种颜色组合在一起,会呈现出一种朴实之美。不仅适合秋天,也可作为四季常用色。

时尚:秋冬气息浓 12组沙发靠枕配色方案灰色+褐色+象牙色这些最符合秋冬想象的色彩,用通过不同的花纹组合穿插起来,让人感觉温暖宁静不老气。

时尚:秋冬气息浓 12组沙发靠枕配色方案浅粉色+灰色秋冬时节家中灰色居多,用浅粉色与灰色搭配,会更具精致感。

时尚:秋冬气息浓 12组沙发靠枕配色方案灰绿色+灰褐色+象牙色秋冬的绿色必然不如夏日鲜嫩,在使用灰一度的绿色时,还需要用灰褐色和象牙色来展现秋天的柔和与安静。

时尚:秋冬气息浓 12组沙发靠枕配色方案蓝色+灰色+象牙色清凉的蓝色并不专属夏天。不同色号的饱和蓝色形成丰富的层次感,再搭配浅灰和象牙色,这是专属早秋的“秋高气爽”。

时尚:秋冬气息浓 12组沙发靠枕配色方案粉青+褐色将饱含温暖感的巧克力色与淡雅的粉青色组合在一起,是对经典秋季色彩的升级,打破沉闷与老旧感。

时尚:秋冬气息浓 12组沙发靠枕配色方案橘黄色+象牙色+黑色

将这三种颜色随意玩在一起,既显秋季的成熟华贵,也有活泼灿烂之美。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