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悦”享美食,品味现代厨房空间

icon 2019-05-24 08:22:04
icon 0

摘要:前不久,来自意大利的奢华家居品牌Aster橱柜和法国De Dietrich奢华厨电落户青岛凯悦国际家居备受高端消费群体关注,同时也吸引了众多高端住宅设计师前来参观。

前不久,来自意大利的奢华家居品牌Aster橱柜和法国De Dietrich奢华厨电落户青岛凯悦国际家居备受高端消费群体关注,同时也吸引了众多高端住宅设计师前来参观。

Aster是来自意大利佩萨罗的世界高端橱柜代表,它传承着意大利设计的传统精髓,古典与现代艺术的完美融合。在Aster的作品中,每一个系列都是过去的缩影,每一款产品都在讲述一个故事。帝泽 De Dietrich 则是法国皇室殿堂级家用电器奢侈品牌,传承三百多年的法国皇室御用典范,与Aster的结合无疑是让厨房锦上添花。

走进青岛凯悦国际家居,入口便是这套Domina系列圆弧形的橱柜,开业期间来自米其林的美食大师就是在这里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米其林★★★盛宴。

凯悦家居一直是都市新贵时代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开业以来一直是室内设计师创作创意来源的聚集地。对于此次国际馆的开业及国际大牌的引入,岛城设计界的朋友也发出了自己的声音,一场美食与设计的思想盛宴由凯悦而来。

设计师 史中洲先生设计师 史中洲先生

史中洲

Aster给设计师的不仅仅是橱柜,它是一种设计元素,空间的设计与美食的制作从美学上讲是相同的,空间、生活、美食的综合美学魅力给设计师呈现的都是创作元素,设计师根据空间使用性质,运用美学原理和技术手段创作出功能合理、适用舒适、形式美观并且能反映其文化内涵的空间环境。

设计师 张舟先生设计师 张舟先生

张舟

Aster摈弃了传统的厨房设计,使得厨房不仅仅是准备食物和饮料的工作场所,也可以直接延生到橱柜以外的地方。凯悦提供的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一种时尚。

设计师 李树勇先生设计师 李树勇先生

李树勇

De Dietrich与Aster组合本身就是一个完美作品的呈现,厨房的设计除了满足空间的合理,另一个重点就是满足功能上的需求,De Dietrich 作为法国皇室殿堂级家用电器奢侈品牌,在全世界的家用电器中清晰直观地彰显出其价值。它们把国际前沿的厨房设计理念带到了中国,满足的美好生活的需求也带动了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

设计师 任衍元先生设计师 任衍元先生

任衍元

设计师在创作方面除了满足用户的刚性需求,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一种潮流的把握、时尚的引领,设计师在硬装上往往比较得心应手,在软装方面则面临着种种局限,凯悦对于设计师来说则是满足了软装设计的需求。

Aster Cucine 董事长 Mirko Del Prete先生Aster Cucine 董事长 Mirko Del Prete先生

Mirko Del Prete

Aster Cucine 董事长 Mirko Del Prete先生在对话中表示对青岛的市场充满信心,Aster将会把更多的设计作品带入中国,入住凯悦国际家居,也期待与更多的设计师朋友合作,希望更多的消费者客户能体验到Aster的品质。

青岛凯悦国际家居位于青岛居然之家A号馆1楼,如果喜欢不妨前往来一次相亲密接触,“悦”享美食,品味现代厨房空间!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18663929217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