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轻奢风家具崛起,喜之林成2019青岛国际家具展焦点

icon 2019-05-19 16:06:03
icon 0

摘要:又一个新的风向标时代要到来了,喜之林轻奢风以席卷之势,成为2019第16届青岛国际家具展焦点。

       2019青岛国际家具展已落下帷幕,本届展会可谓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来自山东、河北、河南、北京、天津、江苏、东北等地500家实木家具品牌同台竞技,喜之林凭借原创新作『阅境』轻奢系列成为本届展会焦点。

       目前,市场上的轻奢家具主要分为四大流派:中式轻奢、意式轻奢、美式轻奢、现代简约版轻奢。这四大流派看上去相当眼熟,就国内市场而言,中式轻奢具有了较强的市场传承性,消费者对其既熟悉,又有新意,实现了所谓传承中的发展。

       此次喜之林全新推出的力作『阅境』系列,在传承中式的东方美学的基础上演绎轻奢风,将东方与西方、传统与未来、过去与现在进行探索融合,让传统艺术在当前社会重新焕发生命力。

喜之林家具全新力作『阅境』喜之林家具全新力作『阅境』

       展会期间喜之林展馆人潮涌动、签约不断,新老经销商对品牌推出的『阅境』系列十分满意,签约数量再创历史新高。

       轻奢是喧哗与繁华家居设计过后的理性回归,在消费者购买行为的成熟理性以及对空间美学体验的升级的背景下,轻奢风正是人们追求居家生活环境和满足精神需求的必然。从需求分析,轻奢将会成为未来的主流,如果错过了本届展会,你也可以直接联系喜之林(销售总监:13573895373),据悉,喜之林『阅境』系列将于展会后工厂展厅继续呈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