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福多美仕多功能破壁料理机满足全家人的营养需求

icon 2015-01-06 11:32:26
icon 0

  每一个年龄段的人对于营养的具体需求必然是不同的,那么如果在一个大家庭中同时有老年人、中年人、年轻人和儿童,每天去制作三餐的主妇想必就会为大家的营养需求不同而犯难。福多美仕破壁料理机能够有针对性地解决全家人的营养需求,当然也可以解决主妇觉得比较困扰的营养搭配与均衡问题。

福多美仕多功能破壁料理机满足全家人的营养需求

  破壁料理机现在充当的是一个换代产品的角色。不仅可以做豆浆,打果汁,花生酱,还有绞肉、磨粉等功能,真正做到一机多能。

  福多美仕破壁料理机可以通过高碳钢刀组与料理杯扰流设计,利用高速马达产生物理破壁效果,可以打破所有植物的细胞壁,让细胞当中的营养成分充分融入精力汤当中。在肠胃吸收过程中,人体可以直接吸收到各种营养,而不需要胃酸消化细胞壁而获得营养成分。通过福多美仕破壁料理机制作的食物,在减轻胃部负担的同时,营养物质更容易被我们身体吸收,而吸收的营养,在帮助我们提高身体免疫力的同时,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

  您家中每个年龄段的人喜好和口味也不尽相同,并且因为所处的年龄段不同,所以对于营养的具体需求也不一样,这样的问题又该如何有针对性地去处理和解决呢?

  方法其实非常简单,您可以根据家庭成员不同的营养需求先把食材准备好,食材只需要清洗干净切块就可以,不需要去皮去籽。然后用福多美仕破壁料理机依次给家人们制作料理就可以了。这时候朋友们可能要说,这样真的行得通吗?制作一道料理汤不是要花费半小时吗?而且料理汤被加热过是非常烫的,不能够马上喝,一道料理半小时,那么三口之家要是按照口味不同去制作,至少需要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您就算是再清闲,应该也没有这么多的完整时间吧!

  不要着急,福多美仕破壁料理机除了高碳钢刀组、高强度Tritan容杯之外,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特色就是马达的功率超强,在马达进行工作的时候,转速可以达到每分钟37000转,所以只需要20到60秒就可以制作一道全营养的精细料理汤,因为料理杯里面不留渣,所以清洗方面,也只需要花费数秒的时间。一家人即使每天想要喝的料理种类都不同,也一样可以轻松地搞定,真正做到有针对性地满足家庭成员的不同需求。

  福多美仕破壁料理机,让我们轻松享受各种美食的同时,也让我们拥有更加健康的身体。作为新型厨电设备,福多美仕破壁调理机将呈现厨电市场新景象!

  更多破壁料理机相关资讯请关注美味101官网(www.foodmix.cn)。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