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O Plus大容量响应“水十条”

icon 2015-05-07 16:32:07
icon 0

日前,国务院印发《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水十条”),提出到2020年,全国水环境质量得到阶段性改善,污染严重水体较大幅度减少,饮用水安全保障水平持续提升。“水十条”的印发,再次引发市民对饮用水安全的高度关注。

专家指出,“水十条”从印发到看见实效,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在现阶段来看,饮用水安全仅仅依赖政府还是为时过早,市民需要依靠自己的力量,来保障全家人的饮水健康。安装净水器、购买净饮机等,就是保障饮用水安全较为常见且有效的做法。

为此,沁园大力响应政府政策,支持“水十条”,开展大型促销活动,为市民带来超高性价比的RO Plus大容量净饮机新品系列。4月20日到5月20日,市民购买沁园RO Plus大容量净饮机新品系列的任何一款,即送原装净水桶1个,原装滤芯8支,高端饮吧1台。

RO Plus大容量响应“水十条”

 

据了解,沁园RO Plus大容量净饮机对过滤系统进行了改善升级,该系列新品采用先进的双膜过滤系统,即超滤膜+RO膜,能更有效地去除水中的砷等重金属、总大肠菌群等细菌,以及杂质、余氯、胶体等有害物质,不仅过滤效果较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更优,过滤后水的口感也更加甘洌。

RO Plus大容量响应“水十条”

 

另据资料显示,作为净饮水行业产品销量极佳的品牌,沁园多年来在业界积累了良好的口碑。目前,沁园已先后获得数百项国内外专利,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国家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项目”、“国家财政部科技三项资金补助项目”、“九五国家技术创新优秀新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等数十个重大国家级奖项。

如此技术与荣誉并存的品牌,必定是您健康水生活的首选。我们期待我们的水源能像“水十条”里要求的一样,污染能越来越少,水质能越来越好。但是在这一愿景实现之前,沁园和沁园净饮机愿与您一起捍卫家庭饮用水的健康和安全!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