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悦跑悦爱——悦跑圈轰轰烈烈的线上马拉松进化史

icon 2015-07-08 10:02:14
icon 0

  2015年1月至6月,5站线上马拉松,从一次大胆的尝试到被跑者深度认可,这里有悦跑圈线上马拉松的进化史。

  

悦跑悦爱——悦跑圈轰轰烈烈的线上马拉松进化史

  从2015年1月厦门开始,悦跑圈线上马拉松已经成功举办5站,获得跑友热烈好评,期间有很多感动的故事和难忘瞬间,转眼半年过去,一种类似于感慨的情绪渐渐涌出。

  举办线上马拉松的过程就像是一种成长,一种在跑友的激励与鞭策下的美丽的成长。我们时刻怀着感恩的心,去对待每一次比赛,也希望在奔跑的漫漫长路上,服务好跑者,共同见证悦跑圈小伙伴们的一次次提高。

 第一站2015年1月3日

  厦门线上马拉松

  国内首创,线上马拉松

  满心期待中的美好开端

  

悦跑悦爱——悦跑圈轰轰烈烈的线上马拉松进化史

  (悦跑圈厦门线上马拉松完赛纪念奖牌)

  设计理念:厦门线上马拉松完赛奖牌以悦跑圈的主题色——悦跑红填漆,以厦门市树凤凰木、市花白鹭为设计关注点,用凤凰木的二回偶数羽状复叶将奖牌做成异形。

  与很多成功或不成功的事情一样,悦跑圈线上马拉松的第一次并不隆重,国内外都找不到参考模式,是悦跑圈的一次大胆尝试。

  跑友参赛的热情超乎想象,预计一两千的参赛人数,不到一周的时间突破了5位数。连夜加制奖牌,半个月的昼夜战斗,第一次的线上马拉松带给他们无限的尝试勇气。

  从呐喊中坚定的信念

  作为线上马拉松首创者,悦跑圈对这个含苞花朵的未来绽放,满心欢喜与期待。从奖牌设计到线上马拉松开赛历经一个月,同天异地跑的线上马拉松由此开启。

  2015年1月3日,悦跑圈来到厦门马拉松现场,为半程马拉松的完赛跑友颁发完赛纪念奖牌。

  在厦门马拉松现场万名跑友的呐喊中懂得了完赛认可对于跑者的意义,线上马拉松的决心在悦跑圈心里从此深耕。

  第二站2015年3月22日

  悦跑圈重庆线上马拉松

  拥抱跑步城市文化,并肩跑步众筹公益

  赋予线上马拉松更美的力量

  

悦跑悦爱——悦跑圈轰轰烈烈的线上马拉松进化史

  (悦跑圈重庆线上马拉松完赛纪念奖牌)

  设计理念:重庆线上马拉松完赛奖牌设计以重庆山城为形,再加上火辣辣的元素和悦红的融合,体现了重庆马拉松的性格。

  2015年3月,悦跑圈第二站重庆线上马拉松继续开启,从第一站跑友的反馈中,发现参加线上马拉松背后的动力——自觉自律和乐于分享。

  在悦跑圈看来,马拉松不仅仅是完赛,还是一次与马拉松城市文化的拥抱,一次关于跑步公益的分享。

  跑步不仅仅是完赛

  参与线上马拉松的跑者一定是自觉自律的,也许他就在远离马拉松现场几百公里的小镇寂寞地奔跑、无法感受真正的比赛现场气氛,但他仍愿意用42.195公里的辛苦与汗水与大家在这同一天欢庆,就像在做着一份没有录取通知书的模拟考试题。

  这样自觉的跑者,他们有对跑步真正的热爱,悦跑圈也致力于为跑者提供最好的服务。如果说奖牌属于跑者人生的认证品,那么马拉松纪念品必然是跑者丰富人生的枝桠散叶。

  重庆线上马拉松,悦跑圈希望给那些身不能往心向往之的跑者,留下更多的记忆。于是,九宫格火锅重庆言子的重庆线上马拉松纪念T恤上线了。悦跑圈城市线上马拉松纪念物由此而来,每一站线上马拉松,除了完赛纪念奖牌之外,还有融合马拉松城市文化味道的纪念T恤给跑友作以纪念。

  悦跑圈定制的平顶帽、臂套、卫衣、纪念T恤、跑步T恤从设计到选材以及最终的制作,都是比对多家工场,反复论证,层层筛选后制作而成。

  每一件作品都带着满满的诚意,只想把最好的产品给跑者,才对得起那不顾风吹日晒雨淋、以坚韧不拔之志跑完马拉松的可敬的跑者。

  

悦跑悦爱——悦跑圈轰轰烈烈的线上马拉松进化史

  (左:悦跑圈定制跑步臂套,国外进口材料制成;右:悦跑圈定制速干跑步T恤)

 公益众筹,让跑步更有力

  悦跑圈是属于跑者的圈子,分享才是圈子存在的意义。生命的滋味在于分享,悦跑圈在每一站线上马拉松都会将部分跑友的马拉松里程换算成人民币捐赠给特步·毛线团·悦跑圈公益爱心体育基金。

  第二站重庆线上马拉松悦跑圈成立了特步·毛线团·悦跑圈公益爱心体育基金,启动仪式上的公益捐赠包括价值20万码洋书屋、5万元人民币、价值5万元体育器材,及价值421.95万的特步运动装备。

  

悦跑悦爱——悦跑圈轰轰烈烈的线上马拉松进化史

  (特步·毛线团·悦跑圈公益爱心体育基金启动仪式)

  PS:特步·毛线团·悦跑圈公益爱心体育基金已向四个不同城市的贫困学校累计捐出近60万的书屋、人民币以及体育器材。悦跑圈线上马拉松每跑一公里就意味着带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一份力量。

 第三站2015年4月19日

  扬州线上马拉松

  风韵江南,组团奔跑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悦跑悦爱——悦跑圈轰轰烈烈的线上马拉松进化史

  (上:完赛纪念奖牌上;中:扬州八怪图;下:悦跑江南、水墨韵味,扬州马拉松纪念T恤)

 设计理念:扬州线上马拉松完赛奖牌以悦跑红为主要色调,运用扬州地图作为主要元素,圆环形的纹路代表着跑道,主张着年轻、活力的性格。不规则的外形,使得奖牌更加有个性。

  第二站线上马拉松后,纪念T恤受到跑友们的热捧,不断升华T恤设计理念,精化T恤制作工艺是悦跑圈给跑友的马拉松纪念原则。水墨江南纪念T恤破蛋而出。

  不少跑友在线上马当天会约上三五好友同跑,甚至跑团会专门在团队经常活跃的“跑步圣地”定点组织线上马,还有志愿者帮大家补给和寄存,悦跑圈也因此发起了跑团线下同跑。

 悦跑江南,文人味道的马拉松

  江南风韵的纪念T恤设计与重庆纪念T恤风格迥异,文人水墨江南的涵韵风味表达了扬州城市的内敛性格。扬州八怪的元素设计融合了文人名流汇集地扬州的文墨之味。

  找到组织,用悦跑圈就对了

  跑者并不是孤独的,只要敞开心扉,共同兴趣的人迟早会相遇。

  第三站扬州线上马拉松,悦跑圈发起了线上马拉松、跑团线下同跑的赛事新玩法。各跑团也能把线上马融入竞技成分和更多友谊,团体参赛更有赛事的氛围和滋味。

  

悦跑悦爱——悦跑圈轰轰烈烈的线上马拉松进化史

  (上:爱跑族;中:深圳YOU跑团;下:长沙辣跑团)

  跑步的人都有圈子,跑着跑着就在一起了,跑着跑着就一起跑了。悦跑圈希望,跑者能在线上马拉松的过程中,找到自己在跑团的归属感。更希望,那些还在自己苦战的跑友,通过悦跑圈的社交网络,找到属于自己的组织。

  目前悦跑圈已经有几千个跑团,跑团会定期组织活动和交流,找到组织,进步更快更持久。

  第四站2015年5月9日

  悦跑圈大连线上马拉松

  不完赛,无奖牌

  公正严明是对跑友最大的尊重

  

悦跑悦爱——悦跑圈轰轰烈烈的线上马拉松进化史

  (大连线上马拉松完赛纪念奖牌、纪念明信片)

  设计理念:大连线上马拉松奖牌以鹦鹉螺形状为基础的螺旋形奖牌。奖牌将呈现出大连著名的景点和特色,内容包括:老虎滩、金石滩、友好广场水晶球、大连海鸥、老铁山灯塔。

  第四站大连线上马拉松,悦跑圈向跑友承诺3个工作日有效申诉,15个工作日完成全部寄送,时间上的严苛要求一如既往。不完赛,无奖牌!是悦跑圈线上马拉松铁打不动的原则。

 寄送和审核是一种态度

  随着悦跑圈线上马拉松名气的增加,加上纪念品的设计非常惊艳,有跑友提出希望购买奖牌的要求。悦跑圈一直认为奖牌是对跑友付出的高度认可,奖牌背后都是42公里踏踏实实的每一步。

  不完赛,无奖牌!这样才是对跑了马拉松的跑友最大的尊重。但与此同时,悦跑圈也给没有完赛的跑友寄去了“未完赛纪念明信片”,鼓励大家下一次跑起来,奖牌并不是最终的价值,每个跑友能够愉快地奔跑和进步,才是悦跑圈最大的期望。

  第四站大连线上马拉松,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悦跑圈加上了完赛短信通知、寄送物流跟踪,这都是悦跑圈根据每一个跑者的体验建议整理而来。

  从做跑步开始,悦跑圈就一直崇尚着跑步的精神。不断升级的防作弊审核让这场线上赛事保有公平与公正。因为手机型号的多样性,以及各家手机GPS模块硬件性能的差异,很难保证所有数据都是准确的。但悦跑圈一直听取用户反馈,不断优化,尽最大努力保证系统的稳定与公正。

  线上马拉松要做到更好,还有非常多的事情要做,悦跑圈也在和跑友们一同成长,和悦跑圈几百万伙伴一同成长。

  第五站2015年6月13日

  悦跑圈兰州线上马拉松

  提高标准,超越细节

  更有千碗牛肉拉面与好友分享

  

悦跑悦爱——悦跑圈轰轰烈烈的线上马拉松进化史


  (悦跑圈兰州线上马拉松完赛纪念奖牌、包装盒、纪念明信片、兰州话版语音包)

  设计理念:兰州线上马拉松的奖牌设计,打破了以往的悦跑红色彩设计,采用了制作工艺复杂的双面烤漆,以穆斯林和兰州老酸奶的代表色——白色为主色。

  完赛奖牌除了融合了中山铁桥的百年历史,老兰州烟的隽永香味,兰州拉面的张扬个性,还表现了西北之疆的张力与兰州马拉松的狂野。

  它还有一个不能不说的秘密,当两块兰马奖牌拼凑成半圆形,在镜面反射中就可以看到一碗兰州拉面。设计师的这个细节彩蛋让很多跑友大加赞赏。

  不断提高服务标准,关注细节才能打动跑友,兰州线上马拉松参赛跑友突破了四站线上马拉松参赛人数的界点,对于悦跑圈来说,这既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挑战。

  悦跑圈坚持不变的是,用心做好每一场线上马拉松。兰州马拉松增加了线上勋章系统,只为让一切变得更加美好。

 真爱、用心才能做好做久

  从第一场线上马拉松开始,悦跑圈就不遗余力地把服务好真正的跑友作为最高准则,悦跑圈的员工也都积极参加各种比赛,通过融入跑步群体来获取最真实的用户需求。

  那些对跑步真爱的跑友总能带来各种感动,跑步本身,也在悦跑圈人心中不断展示着深厚的文化魅力。

  线上马拉松在报名与完赛跑友基数不断增加的情况下,悦跑圈一直在优化纪念品的制作及包装流水线工程,希望送达跑友手中的是一份独一无二的珍藏品,希望悦跑圈的线上马拉松会是独一无二的优越体验。

  6月12日,悦跑圈给兰州线上马拉松的跑友带来了最兰州的跑步惊喜。听着兰州话跑兰马,加工录制的兰州语音版悦跑圈全面上线,最地道的兰州线上马拉松,给跑友最攒(gei)劲(li)的赛事现场感。

  兰州线上马拉松,悦跑圈还送出1000碗兰州拉面的餐券,让跑友在畅快奔跑后能够享受地道拉面的快乐。

  如同吃货爱上美食一样,悦跑圈也希望成为每个热爱奔跑的人的知音。

  千碗拉面现场

  

悦跑悦爱——悦跑圈轰轰烈烈的线上马拉松进化史

  (从上到下:能跑团ID:10020;咸阳马拉松跑团ID:11166;陕西健身跑俱乐部ID:11255;跑者装备会员俱乐部ID:10791;跑加俱乐部ID:11166)

  未来悦跑圈与跑友一起不断蜕变奔跑

  放眼全世界,线上马拉松也是极其独特的,马拉松本来与人群聚集,赛事服务等密切关联,但是在拥抱互联网热潮中,悦跑圈人发现跑友们对于社交的迫切需求,线上马拉松的灵感来自于在某个比赛的当天,与诸多好友一同刷朋友圈。

  于是,悦跑圈发起线上马拉松,让那些无缘参加的朋友能感受到马拉松盛会的热烈。

  5站下来,悦跑圈在服务跑者过程中,发现了跑者的热情,不断发现奔跑的精神,珍视这些宝贵财富继而指引着悦跑圈人继续下一次。

  一场场线上马拉松,就是亲爱的跑友与悦跑圈共同成长的勋章。

  悦跑圈线上马拉松每一块完赛奖牌的成品融合了马拉松城市的性格和跑步的精神,奖牌是对跑者完赛的认可,也是跑者人生独一无二的纪念。

  下半年还有更多线上马拉松将要举行,悦跑圈会一如既往地用心地为大家提供服务。

 9月20日,悦跑圈北京线上马拉松,期待您与悦跑圈的再次同跑!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