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米素壁纸坚持原创,好产品扮好家!

icon 2015-12-31 15:06:00
icon 0

  米素一家专注原创的墙纸品牌,一直以来,米素壁纸的专业人才打造设计原创部,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升级等多功能于一体,为自身产品的原创性提供有效保障,制定切实落实可行的产品研发和升级计划,从根本上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作为天猫墙纸知名品牌,米素早在成立之初,就坚定了走原创设计之路。除了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个性需求,更是产品设计上保持独一无二的风格。为了适应墙纸消费个性化、多元化趋势,满足升级变化的消费者需求,米素壁纸更是确定了全风格多样化的品牌运营战略,涵盖了中式、欧式、田园、北欧、现代、美式、儿童等多种壁纸风格。2015年年米素壁纸受邀参加中国家居行业发展年会,便一举斩获“大雁奖” 中国家居产业原创设计奖殊荣。业内人士分析称,米素目前的竞争优势和市场地位很大程度上源自于树立的品牌优势和强大的研发设计实力。

米素壁纸坚持原创,好产品扮好家!

  米素壁纸荣获“大雁奖”2015中国家居产业原创设计奖

  据了解,米素壁纸设计研发团队,针对不同风格家装,专门从事壁纸花样研发设计。团队主要由企业自主培养的设计师组成,其对品牌定位、文化内涵、消费者需求等都有深刻的理解。同时,为了了解国际和国内壁纸行业设计研发的最新动向,企业也会定期派出设计师交流学习,研究、学习有关花样设计的新工艺、新元素、新理念。

  “以产品品质作为根基,原创为主,从长远发展而言,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和产品的附加值才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在米素壁纸负责人表示,除了坚守原创,走差异化之路,产品的外观、工艺、材料、品质等各方面都不容忽视,只有产品不断升级,才能保持它行业翘楚的地位。

米素壁纸坚持原创,好产品扮好家!

  米素壁纸《卡勒芙7》系列产品——舍农索

  米素壁纸不仅仅专注于产品品控,更是根据对线上数据的分析,获取消费者对墙纸花型的各方面喜好,从而将时尚、实用、个性元素融入到产品设计中,努力实现时尚外观和功能性的完美平衡,面向年轻消费者,打造时尚实用的墙纸款式。另外,公司更是不惜重金聘请国内外知名原创大师,包括韩国知名室内设计师杨金石、意大利著名建筑设计师Marco、来自罗马的著名女设计师Valeria等。一方面是迎合消费者快时尚需求,一方面是淘汰部分滞销产品,不断优化升级产品结构。

米素壁纸坚持原创,好产品扮好家!

  米素壁纸《卡勒芙7》系列产品——潜行者

米素壁纸坚持原创,好产品扮好家!

  米素壁纸《卡勒芙7》系列产品——布瓦兹

  “用原创产品打造米素的独特之处,让每一个好产品扮靓每个小家”负责人表示,2015年消费者对米素壁纸原创产品之路的已经有了良好的反馈,我们将整合数据,在未来的2016年,将为大家带来更精彩,创意,百搭的墙纸产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