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哪个品牌瓷片好?雅骏陶瓷打造创意家居新生活

icon 2015-12-31 15:37:16
icon 0

  在家居装修中,每个人喜欢的风格或许不同,有的喜欢古典风、有的喜欢田园风、混搭风、中式风……但最受年轻群体喜欢的还是简约时尚风。那哪个牌子瓷片可以在这些风格中百变自如呢?好瓷片当然雅骏陶瓷。雅骏陶瓷瓷片自然时尚,去掉了许多繁琐的设计元素,赋予厨卫空间个性和宁静。

  年轻一代的家居装饰需要更多的创意、更多的活力,把鲜活的瓷片带进家门,让我们的生活不再单调。哪个品牌瓷片好?雅骏陶瓷瓷的创意无限,看看有没有你合适的一款。

  

哪个品牌瓷片好?雅骏陶瓷打造创意家居新生活

  黑白色是永恒不褪的时尚,黑白瓷片的巧妙搭配,简约个性,有利于扩展视野空间,即使是局促的空间也能因为颜色的简单明快而显得敞亮,而且雅骏陶瓷瓷片一直以质量优良著称,吸水率以及防滑度都进行了加强提升,置于厨卫为家居添加一份安全保障。

  

哪个品牌瓷片好?雅骏陶瓷打造创意家居新生活

  瓷片在花式打造上相比瓷砖更具设计感,雅骏陶瓷在设计瓷片时会在其中添置一些类似鲜花、水果等充满自然、家居风味的图案,有时也会有一些雅致的茶具,使得瓷片不单调,也增添了厨卫空间的情趣,哪个品牌瓷片好?雅骏陶瓷瓷片总会在不经意间给予消费者富有情调的生活氛围。

哪个品牌瓷片好?雅骏陶瓷打造创意家居新生活

  雅骏陶瓷瓷片以多种规格、多种造型的彩色瓷砖为人们提供了发挥想象的充分空间。针对不同的空间结构,雅骏陶瓷瓷片也有相应的款式造型予以和谐的搭配。比如相对比较狭小的卫浴空间,可以用雅骏陶瓷淡黄色系、米白色系的瓷片,这些瓷片有的是以天然玉石做模板打造的,具有石材的纹理,放在厨房中能达到一种视觉上的清凉感。在颜色上,雅骏陶瓷赋予了瓷片更加个性的创造,让整个空间在视觉上显得更加与众不同!

  创意这一种东西总能给人带来一种惊喜,如果你准备把自己的家装修出个性化的风格,那就不妨试试用雅骏陶瓷的瓷片产品,也许一下子就会得到一种全新的效果。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