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恭贺2015年中国涂料十大品牌榜单隆重揭晓

icon 2015-12-31 15:08:29
icon 0
  又到了激动人心一年一度“中国涂料的十大品牌评选”揭榜的时候,同以往一样,评选过程中,企业的参与度和消费者的关注度仍然很高,涂料企业之间的博弈热烈展开,同时,也把本次评选推到了高峰。
  本次评选中,“多乐士”、“立邦”、“巴德士”、“紫金花”“星冠千江”等企业凭借优质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消费者口碑不负众望的位列榜单之中。
  我们相信,如此多的品牌参与解列的角逐,互相比拼质量、服务、安全性等等必然会给消费者带来最大的获益,那么,请跟随小编来看一下本次中国涂料十大品牌的详细榜单:
  第一名:多乐士
  公司名称:阿克苏诺贝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阿克苏诺贝尔是全球领先的油漆和涂料企业,也是专业化学品的主要生产商。我们为全球工业与广大消费者供应创新产品,全力投入为客户打造各种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第二名:立邦
  公司名称: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立邦中国隶属于新加坡立时集团。1992年,立邦涂料进入中国,已成为中国涂料行业的领导品牌。立邦一直以美化和保护人们的生活为己任,不断创造出品质优越的产品,让美丽的色彩足迹遍及中国每一角落。
  第三名:巴德士
  公司名称: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9月。依托卓越技术品质,凭借良好的信誉魅力,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化学工业界的一家具有权威开发、生产、销售化工涂料的大型民营高科技企业集团。集团公司拥有七大生产基地和一个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具有一支涂料研发专业技术团队,研发创新能力位于行业前茅。
  第四名:华润漆
  公司名称: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华润漆品牌始创于1991年,产品系由专业生产建筑装饰装修涂料、高档木器涂料、水性涂料及高科技工业涂料的高新技术企业所生产。华润漆采用欧洲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自动化配色系统制造,产品产销量长期位居国内前列, 木器涂料更是稳居国内行业龙头地位。
  第五名:星冠千江
  公司名称:肇庆千江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肇庆千江高新材料科技股份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其前身为成立于1996年的广州千江油漆化学有限公司,于2010年迁址到广东省肇庆国家高新区(大旺)。公司占地近4万平方米,注册资金4000万,年设计生产能力达10万吨;公司拥有花园式的生产场地、现代化的办公环境、高科技的研发基地、先进的制造设备和拔尖的检测仪器,汇聚了一批年富力强、专业、敬业、忠诚、勇于开拓进取的千江人;公司于2010年成功并购广州星冠化工有限公司,公司规模得到迅速扩大。
  第六名:紫金花
  公司名称: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71年,前身为恒昌行,于1991年成为香港上市公司。集团专注生产及销售化工产品,核心业务为溶剂、涂料、油墨及润滑油,为全球最大之醋酸酯类溶剂生产商,亦为中国最大的油墨制造商及国内涂料品牌的领导者之一。
  第七名:美涂士
  公司名称: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美涂士是一家以“内外墙乳胶漆、木器漆、万能胶、防水涂料、保温材料、墙纸、窗帘”等家居建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企业,旗下拥有“美涂士漆、嘉丽士漆、3A环保漆、欧王漆”4个涂料品牌,集团化工类产品年销售收入20亿元。总部位于中国涂料建材之乡——广东顺德。美涂士公司于四川成都投巨资建设第二个大型生产基地,加速企业发展。
  第八名:沙漠绿洲
  公司名称:广东沙漠绿洲漆涂料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广东沙漠绿洲涂料有限公司(原中山市丽莎涂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位于风景秀美、人杰地灵的孙中山先生故里——国家环保模范城广东省中山市。
  第九名:大宝漆
  公司名称:东莞大宝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大宝国际源自台湾,1992年进入中国大陆,即以蓬勃的发展开枝散叶,集团现有员工1800人,旗下共拥有东莞大宝化工制品有限公司、上海大宝化工制品有限公司、台湾大宝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大宝家具制品有限公司等9家公司,是一家集合涂料和家具产销为一体的大型复合企业。
  第十名:三棵树
  公司名称: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大自然孕育万物、包容天地。三棵树深信基业长青之道,在于道法自然。自2003年创办以来,三棵树倡导健康漆理念,凭借坚毅执著,迅猛发展,品牌价值92.94亿元。

恭贺2015年中国涂料十大品牌榜单隆重揭晓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