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5年度中国硅藻泥行业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名单

icon 2015-12-31 15:26:28
icon 0

摘要:经自愿申报,行业协会及媒体的推荐,并经过广大网友朋友的投票表决。由中国硅藻泥行业最具权威性媒体平台中国硅藻泥网公示,现决定授予硅藻泥行业 二十多家企业为2015年度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为了进一步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硅藻泥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办法”,充分履行消费者组织“提供消费信息和咨询服务、指导消费”的职能,促进生产经营者自觉履行法律义务,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树立中国硅藻泥品牌形象,打造诚信品牌,为“振兴行业、提升形象”争作贡献,中国硅藻泥网在中国建材硅藻泥协会和生态协会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国家对消费者权益维护的号召。在全国范围内首次举行了2015年度中国硅藻泥行业消费者信得过品牌评选活动。“诚信自律、依法经营”是本次活动主题。

 

2015年度中国硅藻泥行业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名单

  2015消费者信得过品牌

  本次评选活动从12月1日起到12.20日止,活动意义在于使硅藻泥行业更趋于规范化,标准化,立志在明年为市场输出更多的优质硅藻泥,以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保护硅藻泥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活动还得到了广大企业积极参与,涌现出了一大批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先进企业和经销商。活动得到了人民网、新浪网、腾讯网、网易、中国建材网,中国房地产网,硅藻泥网等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

    经自愿申报,行业协会及媒体的推荐,并经过广大网友朋友的投票表决。由中国硅藻泥行业最具权威性媒体平台中国硅藻泥网公示,现决定授予硅藻泥行业 二十多家企业为2015年度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2015年度中国硅藻泥行业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名单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