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315明星企业 | 青岛亚赫家具

icon 2017-03-22 20:56:12
icon 0

摘要:为贯彻落实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主题精神,积极营造诚信消费环境,增进岛城装饰、建材、家具企业的交流与融合发展,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联合青岛市家具协会、新浪家居共同举办青岛大家居“质量·诚信”品牌推广公益活动。

       【青岛新浪家居】为贯彻落实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主题精神,全面提高消费者质量意识,积极营造诚信消费环境,增进岛城装饰、建材、家具企业的沟通交流与融合发展,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联合青岛市家具协会、新浪家居共同举办青岛大家居行业“质量诚信·消费无忧”品牌推广公益活动。

青岛亚赫家具青岛亚赫家具

       亚赫公司成立于1995年11月18日,主要生产销售各类家具及各类装饰材料的集团,企业主要分为亚赫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亚赫家具产业有限公司、亚赫办公隔断有限公司、亚赫国际贸易公司、亚赫延吉家具公司。

亚赫办公家具亚赫办公家具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信用、诚实、人和”的亚赫精神,努力开创,用优质的产品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和支持。公司将通过不断地研究、探索,生产出更新、更优质的产品,用诚实的服务回报广大用户。

亚赫办公家具亚赫办公家具

       公司已经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实现了企业的品质及环境综合管理,提高了企业的设计开发能力和实现了稳定的质量保证能力。

       2008年,亚赫公司在青岛平度市扩建2个工厂,提高产品的生产能力和档次,实现了产品的系列化和整合化。

       公司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海外主要销往韩国、日本、美国、欧洲、中东、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

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新浪家居山东合作专线 0532-8330302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